www.tianyingair.com
【我超勇的的书单“有没有电竞网恋文”】小说书单
  • 电竞大佬来自祖安
    电竞大佬来自祖安
    “” 别人家的主播:环境整洁优美,生活健康科学,社会文明进步。四四粉家的主播:怼天怼地怼队友遇见时姒局的定律:能不废话别废话,别人再菜别bb,少说两句。王者峡谷那么大,文明你我靠大家(除时姒)——全国赛Cl踹了演员辅助,精挑细选拽了选英雄不看位置的时姒。一年前solo,时姒在直播间光明正大的嘲讽…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免费阅读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电竞大佬的恋爱日常
    小说《电竞大佬的恋爱日常》TXT下载
    “” 所有人都不知道,某知名的美食博主苏北,背后还是一个游戏主播?“卧槽!这王昭君是装了监控在我身上吗?”某天,某知名美食博主兼游戏主播匹配到了一个战队,从此在爱恨中度过某天,观众朋友们看着苏北和叶神的爱恨情仇看的欢乐,突然爆出游戏主播还是个美食博主,居然要进KPL打比赛了!
  • 电竞史上大新闻
    电竞史上大新闻 txt
    “” 女生打职业?只怕会引起网络地震吧。放眼全球整个电竞相关行业,恐怕都扒拉不出来一个母的——哦,跟选手暧昧的女主播不算,选手基地的保洁阿姨也不算。【盛世传说】是一款由NKS联盟打造风靡全球的大型竞技类网游,各区天梯榜向来是职业选手的天下。夏季联赛即将火热开幕之际,一区忽然杀出ID为‘右翼童话’…
  • 当满级大佬掉马之后
    当满级大佬掉马甲之后 小说
    “” 第一次见面,她一脚踹飞了他旁边的混混,伸手抚上了他的脸:“真漂亮,想要。”于是,一夜之间,整个商圈都在传,顾家回来的乡下小姐,养了一个小白脸在身边。这乡下小姐,三流大专,不学无术,竟然还敢提电竞二字?还妄言重组世界冠军战队帝盟!简直做梦!直到有天,她身后某软饭男摘了口罩职业选手圈:“去你特…
  • 电竞教练是恶魔
    电竞教练是
    “” 【斯文败类女扮男装女主】×【温润如玉明月清风男主】黑白战队签下的新教练竟然是三年前的少年天才星火?一个本该消失在赛场上的人,却重新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随着众人的震惊,ace解散的真相被逐渐揭晓。柯月:“我当然相信司法是公正的,可是,人不是。”「哪有什么成长,都是些大人的阴谋罢了。」林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