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的书单“求推荐变身文/女主文”】小说书单
  • 全能少女UP主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迪斯科!”以粉sè为基调的房间内,李书瑶抱着面前的麦克风不断的唱着
    “” 穿越到平行世界变成了一个只有一万粉丝的小UP主,有车有房、父母双亡,这么标准的开局确定不是作者在偷懒嘛?基因系统,可以随意吸取别人的基因,优化、改造自己身上的基因,把别人身上的“金属性”变成自己哒!只要吃饭、睡觉、打呃,就好了。就在她为未来感到迷茫的时候,她惊喜的发现,这个世界的文化在某个…
  • 文艺女神改造计划
    文娱女神改造计划
    “” “千秋无绝色,悦目是佳人,倾国倾城貌,惊为天下人。”楚辞穿越平行世界绑定文艺女神系统,文艺女神的标准是才貌双全,平行世界竟然没有以前世界的诗词歌赋,于是楚辞就写下“红藕香残玉簟秋。轻解罗裳,独上兰舟。云中谁寄锦书来,雁字回时,月满西楼。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
  • 文学少女的异界绘卷
    小说《文学少女的异界绘卷》TXT百度云
    “” 一个不走运的写手,穿越进了自己作品中的世界,还被变成了女孩子“明明是我自己设定的世界,为什么还会有这么多我不知道的事?”“设定再怎么详尽也有极限。你没设定或是没考虑过的东西,会按真实合理的原则自动补完。”“不是有句名言‘在虚构的世界中寻求真实感的人脑袋一定有问题’吗?”“你都实实在在的穿越…
  • 从东京开始当女神
    从京东开始当女神
    “” 2016的那个夏天,风儿是那么的喧嚣,醉酒醒来的洛泉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日本!长着一副入选世界百美的洋面孔,但她的身份却是根正苗红的华夏人。虽然考上了东京大学,但她可不想只过那种按部就班修学分的生活,她的梦想是成为万众瞩目的Diva!这个世界没有她所喜爱的有米津玄师、杰伦、阿姆、阿黛尔,无…
  • 变身双子萝莉
    双飞萝莉
    “” 某人一早起来,却发现自己突然变身成了萝莉,变身也就罢了,居然还是一魂双体的双胞胎萝莉。迫于生活压力,雪月不得不振作精神,在这个与前世大不相同的世界里浮游。音乐、小说、声优、直播,甚至是只要能传播“爱”的地方就有她的身影,她就是新一代的网络教主!我来我见我征服!三年血赚,死刑不亏,那是什么鬼…
  • 变身超毒舌少女
    变身超毒舌少女 小说
    “” 变态暴露狂(掀开衣服,露出):“诶嘿嘿~”正常女生(尖叫逃跑):“啊啊啊啊有变态!”女主(不为所动):“金针菇也好意思出来招摇过市?就是有你这样的人存在,宅男才会被大家所误解,日本省乃至大中国的经济发展都是被你这样的家伙给拖累的,你怎么一点都不觉得羞愧啊?你现在就应该跑到北京天安门那边对着…
  • 吸血姬的堕落
    堕落的吸血鬼里番
    “”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个大别野。大别野里住着好多妖魔鬼怪,以及一个管理妖怪的道姑。“包租婆!包租婆!怎么没血了呢?”“血包不要钱啊?想吃就打工去。”“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也就画画漫画唱唱歌才能养活自己这样。”相似类型老书《在仙界当漫画家》,不相似类型老书点我头像。(别问封面滑稽,问就是河蟹。)
  • 文豪少女的二次元时代
    文豪少女二次时代起点
    “” 士兵:“长官,如果这场仗我没能活着回来,请告诉我老婆,她的男人是个英雄。”长官:“你这单身狗哪儿来的老婆?”士兵:“笑话!魔少难道不是我老婆吗?”长官:“滚!她特么是我老婆!!!”这是一个笔名“魔少”的少女轻小说作家用ACG文化征全世界的故事。轻百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文豪少女的二次元时代…
  • 变身锦鲤少女
    变身锦鲤少女少了多少章
    “” 重生变成锦鲤本鲤,转发自带好运。随便转一条微博就中了锦鲤大奖。第一次玩游戏,敌人全在天谴圈。可我不明白的是房间为什么会变成粉红色?还有我的大宝贝呢?没有大宝贝也就算了,为什么还是贫乳啊?这些让人面红耳赤的衣服,到底要怎么穿?我虽然变身妹子,但内心还是一个坚硬似铁的真汉子。陈溪看着镜子里的自…
  • 联盟一姐的生活手册
    变身直播联盟小说
    “” 打职业?拉倒吧,都这样了还怎么打职业?老老实实的当个主播就好了啊!这就是一条咸鱼翻身成为大咸鱼的日常联盟文。ps简介无能,就这样8。(本书群号2549638721007782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