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 纸鸢ღ的书单“求推荐变身文/女主文”】小说书单
  • 人在奥特,变成卡尔蜜拉
    小说《人在奥特,变成卡尔蜜拉》TXT下载
    “” 穿越奥特曼的世界,不但没有变成光,反而成为了卡尔蜜拉?!不过这都不是问题!就让我绫音来告诉你,如何正确地拐骗一只又一只的主角。—很久很久之后,少女坐在顶端的王座之上,身后是来自光明阵营的光之巨人们。“我这人心善,见不得你们整天到处打来打去,祸害无辜的人。”少女义正言辞地说道。“所以选吧,是…
  • 我的魔女抽卡游戏
    小说《我的魔女抽卡游戏》TXT百度云
    “” 鱼铃穿越到超能力和修行之路并存的赛博朋克世界,她的身份是一名信仰外神的教会圣女,正在主持献祭仪式。望着台下挤满的黑袍人,台上的鱼铃一脸懵逼。还好她激活了抽卡手游“魔女游戏”。“十连抽。”空白卡×1消耗卡:外神的呢喃×1描述:祂在唱歌效果:使用后,只要吟唱任意歌词,将随机召唤某位外神的呢喃。…
  • 吃饭睡觉打邪神
    希萨莉马诺夫《吃饭睡觉打邪神》
    “” 小说吃饭睡觉打邪神简介:希萨莉,艾尔莎魔法学院优秀学子,萨兰帝国贵族少女一枚,面对风起云涌的政局,灾难四起的世界,将如何去应对?她又如何在这样的世界闯出一片天?请看《吃饭睡觉打邪神》,作者墨风璃在此静候各位读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吃饭睡觉打邪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星际大头条
    类似星际大头条的小说女主
    “” 【官方提示:这不是娱乐圈文!不是娱乐圈文!不是娱乐圈文!】林伊穿越星际,明明抽到的是一手烂牌,却打出了王者之风(误)!别人以为她是在装逼,却冷不丁地被她打脸。别人以为她要打脸了,其实她真的是在装逼。迷一样的骚操作,新闻头条上总少不了她。用实力实现一路躺赢,一路狂拽炫酷吊炸天的人生理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