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纯爱落泪书单!!!】小说书单
  • 我的26岁女房客
    我的26岁女房客邵阳事业
    “这本书应该不用说吧,神作( •̅_•̅ )” 古镇的另一个尽头,乐瑶终于合上了手中的剧本,她梳理了一下头发,戴上一只可以掩饰自己的口罩,离开刚刚坐过的地方,随着人潮,踩着光影,走在了充满诱惑的夜色中,可她却感觉不到自己的情绪以何种方式存在着,这些年的工作已经将她透支的太多,有时候她觉得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难的事情…
  • 重生之等你长大
    重生之等你长大项凝
    “” 2011年,27岁的许庭生遇到了他一生最爱的女人,22岁的项凝。然而接踵而来的是创业失败,穷困潦倒,负债累累他选择了从项凝的生活中消失。2015年,31岁,潦倒不堪的许庭生再一次见到了项凝,就在那个晚上,他短暂而失败的一生陡然结束。重生在2003年,许庭生19岁,项凝14岁这里有默默守护/…
  • 那些年,我爱过的女人
    小说《陈岚卓越》TXT下载
    “” 恋爱五年的女友怀上已婚男上司的孩子,心灰意冷之下却无意间结识美女总裁。在情感的纠葛,与商场的对撞中,我是否能重新相信爱情,并得以逆袭?9959599
  • 我的路人女友
    我的路人女友阅读
    “” 谁的青春不迷茫,谁的岁月不荒凉,在这山长水远的人世,终究还是要一个人走下去!不恋尘世浮华,不写红尘纷扰,冷暖自知,干净如始,唯愿我们的青春,都要好好的————————————————————又名《城南城西》QQ:25378071公布个QQ群:333273996(没事儿的作者不要加,素质低下…
  • 我们纯真的青春
    逝去的青春小说完整版
    “” 我们纯真的青春-一织
  • 我的纯情女邻居
    类似我的纯情女邻居的书
    “” 在一片喧嚣城市之外,有一处老屋子,在经历长久的黑暗之后,泛起柔和的灯光。从前我抱怨它冰冷孤独,现在它却为我带来一位纯情女邻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郁金香小姐
    我的郁金香小姐550章
    “也是坦克大大的” 我和她都是这条郁金香路附近的居民,我们呼吸着一样的空气,喜欢这里郁金香开放的季节,厌恶夏天因为干燥扬起的灰尘,虽然彼此从来没有说过“你好”或是“再见”,但却真实的在这里有过喜怒哀乐。终于有一天,我叫她郁金香小姐,她叫我笆斗先生......./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郁金香小姐》还不错的话…
  • 家里有个女明星
    家里有个女明星 小说
    “” 不知何时起,我们开始变的只讲现在不念从前,是岁月改变了我们的本真,还是人性的本质就是薄凉!追忆那段荒诞岁月里的爱恨情仇,侃一侃我曾用生命去维系的那些人,那些奇葩的故事;还有那闪烁在城际边,看不见的灯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大涅磐
    重生之大涅磐白sè茶几txt
    “” Tags:苏灿,重生,涅磐颠覆世界的纳粹头目希特勒曾经说过,我们的斗争只可能有两种结果,要么敌人踏着我们的尸体过去,要么我们踏着敌人的尸体过去。对于苏灿来说,他的人生恰好是被无数人踩着尸体轰轰烈烈而过的写照。中考失利高价就读的二流高中,惨败的高考,三流大学几乎忽略不计的文凭履历,好不容易混…
  • 隔壁的青铜女孩
    青铜女女孩
    “” nbspnbspnbspnbsp《隔壁的青铜女孩》简介:nbspnbspnbspnbsp你会玩lol吗?nbspnbspnbspnbsp你有遇到过奇怪的小萌妹吗?nbspnbspnbspnbsp你有遇到过温柔可人的美少女吗?nbspnbspnbspnbsp你有,遇到过魔鬼一样的女王领导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