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洛小白白白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邪帝…嗯】小说书单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战神凰妃txt下载全本
    “我只能说,男主变狐狸时,我已经脑补出来了那个画面,好看”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 异瞳狂妃:邪帝,太凶猛!
    异瞳狂妃邪帝太凶猛结局
    “唉,遇上这样善变的男主,女主表示很无奈…” 她是21世纪第一杀手,一双异瞳,傲视天穹。一朝穿越,沦为将军府废材傻女,当这双绝世异瞳在这世间重新睁开,风云变幻,乾坤颠覆,天命逆改!她手撕渣男,脚踩白莲,坐拥神宠,掌控神器,秒天炸地,走上巅峰!只是一个不小心,被一只傲娇又毒舌的妖孽缠上。日日虐心(腹黑),夜夜虐身(强宠),虐完还要求负责…
  • 驭兽狂妃:帝尊,来接驾!
    狂shòu逆天全文免费阅读
    “喜欢这种女主女扮男装的,看着男主在一旁为女人吃醋,挺好” 【1V1苏爽文,男主傲娇情商低,从暗骚到闷骚最后明骚!不虐男女主!!!不虐!!!】昔日神皇自爆,化身为天元大陆花痴废材大小姐。为爱痴狂?眼瞎的渣男有多远滚多远!废材草包?左手神丹,右手魔宠,神挡灭神,佛挡弑佛!世人欺你、辱你、侮你、轻你、诽你,谤你,你当如何?云轻言:我就揍他、揍他、揍他、…
  • 逆天狂妃:杠上冷邪冰帝
    逆天逛妃杠上冷邪冰帝
    “啦啦啦啦〔凑字数中…〕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女人,你找死!”身中不可描述之毒,她将他强行压倒,本想吃后溜走,却没想到“再来!”无情无欲的冷邪冰帝竟一吃上瘾,食髓知味,任她腰酸腿软奄奄一息也不休战玄天大陆,强者为尊!穿越一场,她身怀秘密,敛尽风华,却被视作废物,遭人欺瞒背叛;既然如此,她便剑指苍穹,凌云九霄!从此,彻底觉醒血脉,山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