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书友6460大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全是我喜欢的重生女强文】小说书单
  • 重回八一:长嫂的奋斗
    长嫂的奋斗txt
    “重生一世,为报救命之恩,自愿的嫁入有四个孤儿的赤贫之家,嫂代母职,脱贫致富,不走寻常路,活出精彩人生!” 据说宁家那个大姑娘傻的,非要嫁给孟家的穷小子。孟家哪止是穷,没爸没妈的一群孩子,全靠老大养。宁云夕撇撇嘴:那是你们都不知道,这个穷小子未来是前途无量。大腿你们不要,姐要!那一年,回到一九八一的宁云夕嫁了,出嫁的那天周围所有人不看好,娘家放话她一分钱都别想从家里拿。没人觉得她家老公能干出事业…
  • 重生八零盛世军婚
    重生八零盛世军婚全文
    “卫生兵江楠一生坎坷,母亲惨死,又遭人陷害,死得惨烈。重生二十年前,有仇报仇,有冤报冤,身怀绝世医术,活出璀璨人生!” 小护士江楠前世遭陷害被驱逐又流产,后为母报仇又成了杀人犯。重生二十年前八零年代,这一世主要目的就是复仇,虐渣,顺便抱紧某人的金大腿。另《重生八零悍妻来袭》,外科医生郭湘穿越八十年代,秉持不婚主义的她发现自己竟英年早婚,抱着离婚的念头到丈夫单位,面对高冷的面瘫男人,好想撩,肿么破?(二百多万…
  • 穿越七十年代之农家好女
    穿越七十年之农家好女txt
    “一朝穿越到十年运动的七十年代,有丰富的物质在空间,有先知先觉在心中,你会象韩明秀那样达则兼济天下吗?” 一朝穿越,韩窈无奈的发现,自己竟穿到了艰苦的七十年代,变成了一个没爹没娘没钱没粮的小孤女,这里物资奇缺,唯独盛产各路极品。于是,韩姑娘就开启了发家致富、手撕极品的生活,要干就干,要撕就撕,不撕的淋漓尽致不够痛快!物资奇缺怕啥?咱有空间呢!极品来了怕啥,咱有智慧呢!找茬挑衅的来了怕啥,咱有未…
  • 军婚蜜恋在八零
    军婚秘恋在八零书本全本
    “前世的她被家人联手陷害,连魂魄也被锁住。……” 前世的她被家人欺骗一世,最终枉死,一场原要她魂飞魄散,灰飞烟灭的法事,阴差阳错带她来到了建国初期的华国。前世有多愤恨,今生就有多绝望,直到遇上他,原来,两世的苦难只为换他今生的宠爱。目不斜视跟党走,心无旁骛跟她爱,这样的兵哥哥,请给我来一打。“柠柠,听说你要一打兵哥哥?”“对啊,上下左右,…
  • 重生回到八十年代做学霸
    弃空间军嫂
    “这是我天天在追的一本书,热度不低于锦绣重生天价豪门千金。时代感強,很多情节令人血脉奋张、令人发指、拍案而起!而书中夏至与顾北城的患难与共,不离不弃,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红尘漫步,羨煞世人。” 夏至没想到自己死后竟然重生在了这个缺医少药,勒紧裤腰带也吃不饱的年代,幸好有随身空间......夏至嫁给了一直喜欢她的兵哥哥,婚后,兵哥哥把夏至宠上了天,本以为自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日子;却没想到婆家被陷害【说明:男主是军人,虽然是二婚,但洁身自好,还没洞房就出任务了,回来就被戴了绿帽子。别…
  • 重生八六幸福军婚
    重生之军婚八五幸福军嫂
    “重获新生,醒转在八六年,可是,林宁已经是咬牙把自己卖了……!” 甜言蜜语版:某人说,他家媳妇在上,媳妇说的一切都是对的,错的也是对的,他媳妇就是最好的!正紧版:重获新生,醒转在八六,自己把自己给卖了,林宁咬牙,自己挖的坑,后果必须自己承担下去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八六幸福军婚》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重生八零兵王的异能媳妇小说
    “被替换人生的金枝玉叶,在泥泞中挣扎的顾颜,这一世定要逆袭性!” 【重生甜宠+异能爽文】原名《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本是大院的金枝玉叶,却被替换了人生。在农村长大,入伍名额又被顶替,还要给傻哥哥换亲。最后悲惨死去。顾颜想,如果可以重活一遍,她一定要让那些欺过负过辱过她的人后悔!只是在携异能重生后,生活变的有点不一样。医术异能均在手,渣渣们,给姐颤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