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系统流和都市流,或者玄幻的书友可以看看】小说书单
  • 黑卡
    黑卡小说里黑卡到底是什么
    “这是一个集都市系统玄幻一身的好小说,我一般看小说看不过两百章,这本不错” 一张神秘的黑卡,每周都会发放不同的额度,石磊必须在一周时间内将所有额度消费完毕,否则,将迎接黑卡的惩罚。“花钱真的是个体力活”——石磊如是说。“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花掉它一个亿”——石磊踌躇满志的说。“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有花不完的钱,不花还不行”——石磊最后说。普通群:欢迎加入美貌…
  • 天道图书馆
    小说《天道图书馆》TXT百度云
    “这个就不多说了,看的人很多,有段时间有点火,还是有点意思的”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都市阴阳师
    都市阴阳师林凡txt
    “可以看小说还可以赚勋章,挺有意思的题材,很新颖” 【免费新书】都市灯红酒绿,但是妖魔食人。阴影之下,几乎每日有人消失。正如当年震惊全国的僵尸事件以及猫老太太然而人乃万灵之长,妖魔食人,自然也有降妖佛魔者出世。全真、正一、高僧、世家、门派白天,他们各司其职;夜晚,他们斩妖除魔!且看偶得阴阳师传承的林凡如何驾驭飞剑,震慑三界!@各位书友要是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