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极光@之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重生重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小说书单
  •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
    重生空间之首长的军医媳妇 小说
    “”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当神医【绝宠+爽文】(正文已经完结,欢迎入坑)重生回到星际历八零年代,苏绵手握空间,信誓旦旦造福全人类。大魔王:媳妇不如你先造福我。重生前,苏绵一意孤行错过大魔王30年。重生后,苏绵心心念念嫁给大魔王,只想给他生猴子。大魔王对媳妇就一个字,宠!我宠自己媳妇…
  • 重生反派女boss
    重生反派女bosstxt微盘
    “” 高智商的反派女boss陈小倩重生了。此生多存钱、多囤房,闲着没事虐虐渣爽!爽!!爽!!!这是反派女boss应该有的三观。女人强大到一定程度,还需要男人么?但是兵哥哥表示不服:宠!宠!!宠!!!!这是反派女boss的男人应该有的三观,而且前世你睡了人家就跑路,难道今生不该负责?呃...那你到…
  • 学霸女神超给力
    学霸女神超给力青湖醉全本免费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生女神很腹黑txt下载
    “”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豪门崛起 重生校园商女有声
    “”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 遥望行止
    遥望行止全文免费阅读看书网
    “”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txt下载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空间神医:重生最强女王
    空间神医之最强重生
    “” 已完结,军婚复仇,种田致富,女强爽文,无敌小萌宝,忠犬腹黑首长前世,江凝历尽艰辛走上人生巅峰,却招来古武世家的灭杀,一尸两命重生归来,她身怀仙医空间,得到仙医传承,从此踏上修仙之路,报仇虐渣,带着家人致富,成就无上霸业,再登人生巅峰,和首长大人共续前世未了缘传闻,首长大人爱妻如命,宠妻无度…
  • 影后来袭:黑帝强势夺爱
    影后来袭黑帝强势夺爱txt免费下载
    “” 一个不小心,她重新回到了十八岁。哈哈,这一世赚了。从此娱乐圈开始出现了一个怪胎,影视界出现了一个天才,编剧界出现一个鬼才。重生的人生果然是开外挂的。只是自己身边什么时候出现了这么一个人。人前高傲,人后无聊,怎么会有这么腹黑的人啊。媺媺语:天道,我能不能重新退货一次啊黑帝冷笑:退货?直接退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