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Eleano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
    神秘校草是女生免费阅读
    “( '▿ ' )ヾ(❀╹◡╹)ノ~ヾ(●´∇`●)ノ哇~” (女扮男装,校园爽文)神秘美少年左凌空降北赢高校。第一天就登上了校园风云榜的第一名,成为了女同学们心中的头号校草。第二天左凌出现在操场上,直接强吻了学生会会长大人。第三天闷骚会长黎夜就手捧玫瑰花向左凌表了白。等到他知道她是个女生,还是自己的小青梅时,某人直接踹开了左凌的房门,刚刚从浴室出来…
  • 重生学霸:国民男神是女生
    国民女神是学霸txt下载
    “。◕‿◕。ヾ(●´∇`●)ノ哇~(*^ワ^*)” “轻点痛啊”姜清清忍不住喘息。男人一脸黑线,“给你掏个耳朵叫个屁啊,信不信我办了你!”姜清清微微眯起眼睛,压低嗓音,“你说什么?”“我什么都没说!女王大人!”“不不不,只有我办了你的份。”姜清清邪肆一笑。前世活得窝囊的姜清清重生回十年前,一切都看开了!她要救回前世因为自己而死去的双亲,一一…
  • 枭宠男神:御少,你狠帅!
    御少你狠帅枭男神
    “ヾ(●´∇`●)ノ哇~ヾ(●´∇`●)ノ哇~ヾ(●´∇`●)ノ哇~” 【女扮男装爽文,公子第二部,女主席御,男主姬聿,新浪weibo:杨紫杉rega】心狠手辣、邪肆冷戾的御少,一朝被流放至云国。席御表示,既来之,则安之!不经意间,她在云国混成了比明星还火的人物。女粉丝一口一个男神,男粉丝一口一个妖孽。只是,这身旁什么时候跟了一个骚包?还一口一个小白脸,真是活…
  • 驭兽狂妃:绝色帝尊心尖宠
    绝sè帝尊心宠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ヾ(●´∇`●)ノ哇~ヾ(●´∇`●)ノ哇~” 【萌宝+虐渣+强宠+神兽+马甲+调换身世】云染月,本是天才少女,众星捧月。一朝父母找回流落在外的亲姐,她宛如被打下地狱,抢她婚约,毁她容貌,挖她双眼,最后还抢走她神兽,将她丢给幽灵玷污。一睁眼,来自二十二世纪的异能杀手嘴角勾起一抹冷笑,新仇旧怨,一起算!五年后,她携神兽萌宝从鬼域拜了九位最…
  • 撩你上瘾:国民男神你别跑
    撩你上瘾国民男神你别跑小说
    “ヾ(❀╹◡╹)ノ~ヾ(●´∇`●)ノ哇~ヾ(●´∇`●)ノ哇~” (重生+系统+女扮男装+娱乐圈)倒血霉的苏云酥看个演唱会就被疯子杀人的小概率事件牵连,莫名其妙就多了个牛b的抽卡外挂,从此人生就起飞了。滴!n级手速卡2——滴!sr级葫芦丝演奏技能卡1男主夏锦舒,“男神”苏云舒,从小主播到国民男神的装比历程,不是在打脸,就是在打脸的路上!“微博上都在传苏苏…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校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ヾ(●´∇`●)ノ哇~ヾ(❀╹◡╹)ノ~”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最强女帝在校园
    校园小说完结女强
    “ヾ(❀╹◡╹)ノ~ヾ(❀╹◡╹)ノ~ヾ(●´∇`●)ノ哇~” 她是修仙界第一女帝,却没想到新婚夜被人毒死。一朝重生到地球的高中生身上,亲父不爱,继母恶毒,任谁都要踩她一脚只因她是顾家的白痴女。当白痴变为天才,重新绽放光芒,左手修仙右手医术,尔等全部跪下!当那个最最腹黑的男人,宠溺笑道:“女人,玩够了咱就回家。”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生女神很腹黑全文免费阅读
    “ヾ(●´∇`●)ノ哇~ヾ(●´∇`●)ノ哇~”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