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萌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无敌文的来。】小说书单
  • 末日新世界
    末日新世界txt下载精校版
    “装逼问,超好看,作者加油,继续秀。推荐这边输几把” 写完最后一章,茄子长叹了口气,那种感觉说不清也道不明。对于这个结尾,有的人会说是不是太藏书,也有人说不会是烂尾吧,但是茄子要说没有的事,这的确是茄子想好的结局,每天坐在电脑前,想着末日新世界的故事,在写完之后回顾,虽然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总体满意。末日新世界上传有一年多一点,最一开始…
  • 末世之恶魔领主
    末世之恶魔领主txt
    “呵呵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就叫你是你是你是你斯乃纳” 【2018超级恶魔文】外星生物入侵,黑暗笼罩全球,人类彻底陷入绝望与恐慌之中!本就觉得世界不公的鬼无常被一头外星生物震出的余波弄死,偶得一款恶魔领主系统,重生一次,性情大变!!他要建立属于自己的秩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恶魔领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txt下载全本免费
    “看看谁快哇卡哇卡呢呢金额可咳咳咳可卡可卡几十块客家王开裆裤几点几”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小说软件
    “嫁鸡随鸡时间就是九生九死金额不饿大姑鸡尾酒我拒绝额晋级赛” 简介?不存在的,书都是假的,简介当然也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什么修仙,什么小说,统统都是假的!不要碰朕!朕不要吃药,朕没疯!总有书友想害朕!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都想害朕,护驾!护驾!!!!(PS:简介是假的,随便看看就好,我已经弃疗了。加群一起修仙吧,帅哥神兽应有尽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