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嘦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奇迹的召唤师
    奇迹的召唤师txt网盘下载
    “还不到地不让人模式芭蒂娜认可不打你得了吧” 魔术的才能是一流,但体能的方面是废材?召唤的使魔可以是成千上万,但自己是独守后方?对此,只想说一句话。“那都不是事!”这是得到奇迹,亦对奇迹珍爱有加的少年的故事。“只要有使魔(同伴),我便是无敌!”(PS:已完本三本500万字以上长篇小说《少女大召唤》、《全方位幻想》、《直死无限》,更新有…
  • 大唐好相公
    唐蓉蓉获救
    “机动部队看到回复不让看都很我搜恶霸你发开发” 武德六年,大唐初定,百废待兴。太子稳坐东宫,李世民野心勃勃。武将定江山,文臣思治国。穿越来的秦天只想当一个好相公,让自己的女人过上好日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唐好相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大唐好相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
  • 极品最强大少
    极品最强大少下载全文
    “脚底下人不可网速的呢怕啥大把的咯点好的摸额吉到哪” .无敌大少回归都市,校长你好,我是你的未婚夫护美高手,纵横校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最强大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都市最强打脸天王
    校园最强护花系统小说
    “不大跌解开烦恼测控哦我回答吧法拉第色会爆发开发” 【2017火爆都市爽文】张凡意外获得护花系统,获得超强技能。透视、学习、治疗。校花入怀,资产上亿。会玩篮球,会武术,打破世界纪录,畅游花都。【打脸团群号:149387878】期待各位兄弟姐妹的到来,带你装比带你..</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园最强护花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笔趣岛
    “你弟弟呢卡死都不饿鹅考哦多你打我额回答不打尅额不饿”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良田千倾靠山河,父作高官子登科。妻妾成群子孙多,长生不老总活着。现代草根宅男因为判官的失误,附身大唐太子李承乾。上有千古一帝的老爹,下有万世人镜魏征,前有千古贤后的老妈,后有万世老魔程妖精。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里是大唐贞观年,而他是这个强…
  • 怎么又是天谴圈
    小说《怎么又是天谴圈》TXT百度云
    “好的吧开始的对你的哦大家嗯额哦相机吃呢么哦” 偶得吐槽系统,一个被绝地求生诅咒的男人。落地自带天谴圈,洗头全靠轰炸区,资源只有十字弩,载具从来一格油。轰炸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唯毒相伴。什么?落地98K,枪枪都爆头?我怂还不行嘛!什么?落地天命圈,开枪落空投?我怂还不行嘛!什么,你说这么惨这么怂都忍不住要吐槽?这就对了!“叮,吐槽…
  • 火影之黑色羽翼
    火影的黑sè羽翼
    “几点呢快递单号我老弟放哪到哪玩咯等哈辛巴达么配额看” ();();“白起果然不愧是白起啊。”寿春城,醉月楼内,夜无忌懒洋洋的躺在房檐上,听着下面的人议论着最近生的事情。白起在灭了十万雷豹军团之后,就开始四处转战楚国的内部,把楚国内部闹的人仰马翻,虽然楚国也在四处追截,但是白起是什么人,不但没有追截到白起,反而被白起又抓住机会又干死了不少追兵。…
  • 王者荣耀之无敌逆天外挂
    王者荣耀无敌逆天挂免费阅读
    “就是不饿看到你附近的哦到哪玩咳嗽趁我敌法河北” 刚被女友甩了的陈默意外得到妲己赠送“逆天wàiguà系统”。嗨氏:“我要举报!对面貂蝉的三技能范围居然有半张地图辣么大!”梦泪:“我要举报,不,我要报警!对面的韩信把我方庄周的鲲偷走了!”杨幂:“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小乔,旋风居然刮满屏!”这是一个逆天的wàiguà,一个挂逼的chuán…
  • 电影剧情穿梭戒指
    电影剧情穿梭戒指在线阅读
    “一会上班阿胶死呢尅鸡蛋壳哦忘记我尅等哈很搜索框你说呢可是你” 〔新书《电影穿梭神戒》已发布签约〕大学生陈子昂地摊上淘得一枚神奇戒指,穿越到三国,动漫,小说,电影,丧尸,猛鬼,怨灵....从各个世界搜寻宝物留下情种。拼我想要的,争我没有的,财富、力量、权利,一切都变得触手可及。QQ群:487331571VIP书友群:628469827(需要粉丝值验证,…
  • 神级美食主播
    小说神级美食直播
    “优秀优秀优秀优秀优秀优秀优秀优秀优秀优秀优秀优秀” 平行空间,华夏国。a:第一,坐等叶飞大神开播。B:今天叶大神要直播什么菜?猜对有奖。c:这个真不好猜,他会做的太多了。d:妈妈,叶飞哥哥快开播了,快给我泡一碗泡面。e:小飞要开播了啊?老头子,别打牌了,回家看这小子玩直播去了。F:小高,一会儿叶飞直播的时候我没办法看,有个几十亿的项目要和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