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陌七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过来啦】小说书单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txt全文
    “锦凰新书,炒鸡好看,真的,女主霸气,喜欢看的就来看哦”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难自愈免费
    “颜颜新书,女主重生,男主专一,特别好看,宠文”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傲娇竹马:小青梅,么么哒
    顾轩宇顾轩《傲娇竹马:小青梅,么么哒》
    “青梅竹马系列书,特别好看,小仙女们看过来” 一觉醒来,从小生活在孤儿院的少女,不仅拥有了富可敌国的父母,还多了两个竹马,一个傲娇毒舌,一个温柔体贴。沐倾橙从来没想到这等好事居然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有了宠爱自己的父母,有了温柔体贴的哥哥,乃是人间美事呀!但是谁能告诉她,为毛在享受这一切的时候,会出现一个不要脸的人!常常占她便宜!时时壁…
  • 重生异能学霸:霍少,吻安
    重生学霸霍
    “女主重生,特别好看,宠文,宠文......” 前世她是娱乐圈动作影后,被姐姐和渣男亲手推下悬崖。重生回到初进高中那一天,得到空间后她学异能、医术,凭借被天使吻过的嗓子一路高歌虐渣渣。只是这霍氏集团的少东家好像有点奇怪,怎么每天都缠着她要亲亲!“霍少,夫人又把咋们艺人怼了!”某人眸色一冷:“再去签几个送给夫人怼。”宠妻无度您身体吃得消吗…
  • 重生甜蜜蜜:老婆,乖一点!
    穆先生未来可期免费阅读
    “重生文,特别看好,小仙女看过来,么么哒,” 【新书已发!千亿婚宠:老公深度撩!】“啵~”安相思一记亲吻印在时如顾的脸颊,男人惊愣几秒。重生前,安相思对时如顾避如蛇蝎,听信谗言,为了渣男与他离婚,最后众叛亲离,戳心而死。一朝重生,回到新婚第一个月,老公俊面长腿,富可敌国,独宠自己一人,安相思化身小奶猫只想夜夜缠着老公。“安相思,不管你…
  • 穿越空间之异能商女
    穿越之空间异能校园商女
    “女主重生,男主专一,永爱女主,恩......” 28岁孤儿院出身的叶烟,事业辉煌,名利双收时,却遭遇闺蜜和未婚夫的双重背叛。伤心难过下因救孕妇遭遇车祸而穿越。从此,空间异能在手。洗髓伐骨,学医术,修异能,开公司,积功德。苏皓宸,冷漠无双的面瘫,当他遇到她。一见钟情,高冷变温柔。情景一:叶妍:外面的人都说你性格冷淡,可能喜欢男人?苏皓宸:…
  • 霸气君少狂宠名门贵妻
    霸气贵少狂宠名门贵妻
    “男强女强,吊打白莲花,特别推荐,小仙女们看” 当绝色嚣张的幽冥谷少主一朝身死重生在现代顶级世家。倾城无双,冷心绝情是她;嚣张狂傲,毒医双绝亦是她;她是九重天幕后掌权者,是魔狱的魔主。她救人只凭自己的心情好坏,对待朋友、家人倾尽一切,只为护他们周全,对待爱人生死相随,宁可负尽天下人。他,清俊矜贵,霸气孤傲,视女人为无物,冷情到仿佛没有心…
  • 倾世仙妃:魔君宠妃无下限
    倾世仙妃魔君宠妃无下限
    “古风文,女主重生,吊打白莲,男强女强,喜欢看的看” 【新作:《校园驭兽女皇》连载中~】前世,一代天女为师姐所嫉妒,被陷害与魔君有染,受刑身死;今生,她投胎为人间一个小女婴,誓要飞升成仙!法宝?本命飞剑一出,谁与争锋;丹药?丹神秘传在手,凡草也能变仙丹;绝世天才?在真仙转世面前,一切都是浮云!只是谁能告诉她,这一世,为何她真的和那个十恶不赦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