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鹿づ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军婚】小说书单
  • 学霸女神太给力
    学霸女神太给力免费无弹窗
    “以我之名,冠你之姓。他们之间的爱情💑让人羡慕” 【《大佬她马甲又A爆全球了》天道闺女系列(二)】被害惨死,意外重回中考当天,夏晴势要那些人生不如死!却不想命运附赠腹黑大人物一名。她只是想好好学习,随便拿个小金人,顺个医学诺贝尔,狠虐人渣,可不想嫁入什么第一名门,过上丈夫宠妻成魔、婆婆疼妯娌爱的残废生活。可某人偏要死缠烂打,还到处宣传!“…
  • 重生之影后当道
    重生之影后当道 小说
    “霸道是你天生的属性,不过霸道,我也只针对你 only you” (已完结)【1V1双处】她是三流的武打女演员,却重生在了霸道总裁的隐婚妻子身上;他是权势滔天的商界帝王。人人都说他讨厌女人,殊不知,他将老婆宠到极致。“沈少,夫人在剧组被人欺负了。”“带王律师过去。”“沈少,夫人下午打戏伤了手。”“知道该怎么做吗?”助理默默地咽了下口水,他知道该叫救护车,…
  • 重生军医:厉少的隐婚娇妻
    重生军妻厉少的隐婚妻子
    “就像当初听到害你的人,她可以只身犯险,只为给你报仇,纵使是刀山火海,她也在所不辞。” 【爽文+宠文】前世,顾彤识人不明,含冤而死,成为人人唾骂的第一毒妇。重生后,顾彤徒手撕表妹,胸口碎小三,铁锅炖渣渣,她成为了提壶济世的第一军医,欠她的一个都别想跑。幸福美满的新生活正式起航,顾彤喊起响亮的口号,“亲亲,抱抱,举高高,少校,我们生宝宝,欧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