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盗墓流】小说书单
  • 鬼吹灯之盗破天机
    鬼吹灯手机下载
    “” 一只诡异的石盒,一把未知的钥匙,一张神秘的羊皮古图。两个亡命的土夫子,一群奇怪的外国人,志在必得的日本人,神秘莫测的长沙人。战火纷飞的年代,什么样的秘密,引得各方寻觅?消失于历史长河的部族,长眠于未知领域的预言者。千年岁月,是否早已注定?天理昭昭,天命难违。千年机遇,梦里寻谁?是否,命中早…
  • 盗墓笔记续9
    盗墓笔记9续集txt下载
    “” 本文为续写作品,向原著作者南派三叔致敬。张家古楼事件以后,闷油瓶去了青铜门,而我回了杭州继续经营三叔的产业,本以为事件到此为止,谁知一切都没有结束。陈文锦再次出现,霍老太的遗物中夹杂着的神秘地图,第三枚鬼玺问世,或许用不着十年,终极的秘密近在眼前。我们的目标是,揭开盗墓笔记未完之谜,拯救小…
  • 怒江之战:大结局
    小说怒江之战结局
    “” 充满诡异的神秘任务,是事关重大的绝顶机密,还是军部异想天开的草率指令?这是一支在大溃败一年多后,潜入野人山执行绝密任务的特别分队。十名队员背景各异、身份特殊,秘密下达给他们的调令里,没有提到任何具体行动内容,并且不容许有任何质疑、不容许任何相互间的打探。更奇怪的是,这样机密的任务,却因为对…
  • 大漠苍狼——绝密飞行
    大漠苍狼小说绝密飞行
    “” 大漠苍狼——绝密飞行(南派三叔[着])
  • 怒江之战
    怒江之战电子书txt下载
    “” 《怒江之战》为首部南派三叔完结作品,是以真实的第二次世界大战为历史背景的,讲述了中国远征军进入缅甸与日军对抗期间,一个特别小分队深入野人山执行神秘任务的经历。延续南派三叔的叙事风格,整个故事起承转合处处充满悬念
  • 老九门
    老九门全文小说
    “” 民国时期,长沙车站开来一辆来历不明的火车,彻查发现来自一座深山中的百年矿山,因为常年开采导致地皮塌陷,矿山中弥漫着一股奇怪的浓雾,长沙老九门盗墓家族张家和红家经过了一番查探,发现了深埋矿山之下,有着另外一个秘密,经过一番探险,他们深入矿山之中,来到矿山的底部,看到了让人无法置信的景象。千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