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风吹流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近看了很多快穿文,整理了一下!】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锁定
    快穿女配之你被 锁定了
    “这是一本谈恋爱的书,女主软绵绵,男主腹黑心机又病娇的一本书,嗯,考究党慎入。” 阮绵绵只想安安分分地做个女配。她不想逆袭,也不想抢戏,她甘愿做一片绿叶,衬托男女主之间的纯纯爱情!可是为什么,总有个男人来搅局?!阮绵绵瑟瑟发抖:求求你,别再缠着我了,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女配。男人步步逼近: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是女配,可在我的世界里,却是唯一的女主角。(轻松可爱的小甜文,1v1,…
  • 快穿,反派攻略
    小说《快穿,反派攻略》TXT下载
    “女主渣女一个,属于撩完就跑,然后被迫还债的类型,男主个个黑化病娇,一言不合就囚禁play,超喜欢。”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46章
    “船长的书,看之前要有心理准备,好看,剧情不拖沓,但是,故事容易烂尾,翻车,有时候看的真激动呢,突然结束,我的小心脏啊!” 沈鱼经历了那么多世界,但自从转换系统之后,遇到的男主都是个隐藏的hentai。精分女主x各种性格内心都黑的男主。每个世界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蜜月旅行~1vs1排雷:1苏破天际狗血淋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他一个亿txt下载
    “这是墨泠大大的新书,我只能说,这是一本壕无人性的书,一言不合就败家,还有把剧本拿反了的男女主……你值得拥有。(ps:还没有写完,但是值得等待。)”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 反派boss有毒 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我进墨泠大大快穿世界的第一本书,真的很烧钱,因为每个故事都舍不得跳过,看了之后,只觉得好爽,好爽,笙哥万岁。”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