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lsw-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直到你转身我才发现,心早已随你。】小说书单
  • 九爷,宠妻请节制!
    校霸的小确幸 小说
    “即便忘记,却依然刻骨。即便强留,却无法长久。” 面瘫,不举,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上校,是Z国上下对萧九阎的评价。而要官熙来说,这个男人,除了以上几点,还变态爱欺负人。官熙觉得她这辈子最倒霉的就是顶着一张和顾文溪一模一样的脸,替顾文溪嫁给了萧九阎。她想着男人不举,两年后把婚给离了就行,哪知道一天早上起来床上一抹刺眼的红。官熙欲哭无泪:“九爷,…
  • 国民影后甜如蜜
    民国影后甜蜜蜜
    “即使错过,还会相遇,这就是天注定也是缘分。是你的错过了还是你的,不是你的相遇了也不是你的。” 【巨爽巨甜的打脸宠文+正文完结】“夜少!当年真的是个意外!我不是故意的!”“所以,你不想负责?”俊美禁欲、冷艳矜贵的男人危险的眯起双眸。他旁边一左一右两个小包子也眼巴巴的望着她成人礼时,被渣姐陷害,她生下一对父不详的死婴。四年后,王者归来!渣男贱女来找虐,反手就是一嘴巴!欠她的,一个也别想…
  • 豪门天价宠:最强少奶奶(少奶奶超甜超强的
    豪门最强少奶奶小说
    “有你,便是全世界。懂你,便是情深。爱你,便是一切。” 夜罗云煌,千年豪门夜罗家族的少主,权倾天下,清贵无双,传言他爱妻如命,宠妻上天。那一年,她被欺骗伤害,倒在血泊中,绝望之中,是他出现救了她。活过来后,古凝霜有两件事要做,一个是报仇虐渣,另一个是报恩。可是这突然冒出来喊她妈妈的小男孩是谁她能说她还是个处吗最早时,古凝霜夜罗少主,我不能做夜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