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陌樱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挚爱】小说书单
  • 暗恋那点小事
    暗恋那点小事微扬全文免费阅读
    “嗯……微扬写的这本,我很喜欢这个,很喜欢深浅这对吧!好看!” “叔叔,咱两比比呗。”厕所里面对一个陌生小包子的挑衅,顾念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从此被小包子缠身,“叔叔,你当我爹地呗。”然后到哪都能看到顾念深和小包子妈虐狗秀恩爱。后来很多人说:顾总您儿子和您长得真像。顾念深转头看向身边的女人:“你怎么解释?”
  •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
    欧阳上官《甜甜的草莓味恋爱》
    “蛋爷写的真心不错……总得老说就是好看,不说别的,就好看!” 三岁时,他因为一个赌注,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被逼穿上了公主裙,邂逅了一个好奇宝宝。“欧阳澈,你为什么要去小男生的厕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站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不理我?”十五岁时再相遇,她缠在国民校草的他身后。“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妹妹?”“没有,我就是欧阳澈。”“欧阳澈?你不是女生吗?…
  • 神医大小姐:殿下,你好污
    神医大小姐殿下好污
    “唔……喜欢看古风的可以来看看这本吧,虽然要收费,不过还挺好看的!” “殿下.....你——”她咬牙。“我怎么了?”他邪笑。她是顾府大小姐,肥壮膘多,懦弱颜丑,大婚前夕被未婚夫与亲妹羞辱投湖而亡。一朝重生,她是二十一世纪的杀手,医毒双绝,身怀空间,强势归来。说她丑?眨眼恢复倾城容颜,惊艳天下!毒如蛇蝎的亲妹?莫怪我改你八字,毁你姻缘,让你孤苦一生!想吃回头草…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全文txt
    “哈哈哈,歌嘉林……叶子的这本好看!强烈推荐!”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萌宝直播:全能妈咪,超给力!
    萌宝直播妈咪超给力
    “这本书超级好看的,嘿嘿,这位应该算是宠文的吧,反正就是好看。” “嫁给我,我宠你上天!”他在她耳边深情地说道。从此以后,他宠她上天,疼入骨髓。可是,今年18岁的她,凭空冒出个5岁大的儿子是怎么回事?小包子为了供妈咪上学,开直播赚钱累死累活。“快快快,礼物刷起来,第一名私发我妈咪超级性感的美照哦~”陆爷刚进入直播间,俊脸一黑,立马疯狂刷礼物,迅速冲上礼物…
  • 总裁太凶猛:小甜妻,乖一点!
    总裁太凶猛:小甜妻,乖一点!
    “哈哈,这个是挺宠的了,从小时候开始养大的,嘿嘿😁好看!” 他疯狂迷恋她的体温,娇小稚嫩的女儿身在他面前绽放,任他欣赏,他宠爱她时夹杂着为所欲为的放肆,冷血狠辣的手段里藏着温柔的霸道。某天,传言中性情残暴的三爷,得罪了自己的小娇娃,于是,乖顺小奶猫怒成炸毛小野豹:“你走开,我不爱你了。”“不爱?”三爷眼神狂热,残暴脱衣,“我现在就教你,什么是爱!”…
  • 未来兽世当萌宠
    萌宠shòu世小说
    “啊这个挺好看的,是讲女主穿越到那里之后,被狼人买走之后的……好看……” 白玥因为有特殊能力,从小被当做精神病,借用特殊能力穿越2000年后,以为从此高枕无忧,没想到,还得当个智障。因为2000年后的世界,全是智障!当智障就算了,竟然还被兽人买回家?喂,蠢狼
  • 蔷薇公主暗夜恋
    白蔷薇公主暗夜恋
    “啊哈,宠儿写的,唔……这是冰公主的小时候……赞……推荐推荐,强烈推荐……” 蔷薇公主暗夜恋的简介:一场意外,使他们相遇。从此以后,蔷薇花成为了他们彼此间的羁绊,使他们互相影响着彼此。【情景一】“你是谁?为什么要救我?”女孩儿看着面前的男子问道,可是男子却只是微微一笑随即转身离开了这里,却不知道他这一笑,使女孩儿无法忘却。【情景二】“谁允许你来这里的?马上滚出去。”…
  • 冷魅公主复仇葬心恋
    冷魁公主复仇葬心恋txt
    “啊啊啊,复仇的,好看好看,推荐推荐!……” 她们是闻风丧胆的王!她冷漠无情;她可爱无良;她抚媚多情!令人心痛的背叛使她们走在一起,也是这背叛造就了今天的杀手至尊。冷是他的代名词,花心是他的代名词,温柔是他的代名词。三位绝美的MM和三位帅到极点的GG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这爱情到最后到底是喜是悲?是爱还是恨?
  • 致我最爱的你
    致我最爱的你
    “这本……叶子里面……我最爱的小说,因为之前就是看了这本后关注叶子的,超超超好看……强烈推荐!”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