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浪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帅总裁宠文】小说书单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我在大佬面前身边尽情撒野 小说
    “喜欢甜宠的,喜欢帅大叔帅酷总裁的进来吧!各种帅大叔、帅总裁各种甜甜甜宠宠宠”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 1胎2宝:墨少,别贪睡
    小说我和墨少的养娃日记
    “喜欢甜宠的,喜欢帅大叔帅酷总裁的进来吧!各种帅大叔、帅总裁各种甜甜甜宠宠宠” “提起裤子就不想认账了,嗯?”一张照片,一张律师函,她被告了!罪名,强睡南港市最尊贵的太子爷!唯微微笑,“不好意思,那天晚上我穿的是裙子。”太子爷眸色深黯,“最里面那件不算裤子?”唯微,“”太子爷顺手拎来两个小包子,一人一条腿抱紧唯微,“妈咪~”“”“为了孩子,勉强结个婚。”“”“小柚子想…
  • 国民影后甜如蜜
    国民影后甜如蜜免费全文
    “喜欢甜宠的,喜欢帅大叔帅酷总裁的进来吧!各种帅大叔、帅总裁各种甜甜甜宠宠宠” 【巨爽巨甜的打脸宠文+正文完结】“夜少!当年真的是个意外!我不是故意的!”“所以,你不想负责?”俊美禁欲、冷艳矜贵的男人危险的眯起双眸。他旁边一左一右两个小包子也眼巴巴的望着她成人礼时,被渣姐陷害,她生下一对父不详的死婴。四年后,王者归来!渣男贱女来找虐,反手就是一嘴巴!欠她的,一个也别想…
  • 今天大佬和我结婚了
    今天大佬跟我结婚了
    “喜欢甜宠的,喜欢帅大叔帅酷总裁的进来吧!各种帅大叔、帅总裁各种甜甜甜宠宠宠” 傅止言这男人卖相好、智商高,唯一的缺点大概是外界盛传他有病。第一次见面,韩小野就用番茄酱当血浆,堂堂总裁救助不成反被......她花了一年,她死皮赖脸缠着他,好不容易追上了高冷男人。万万没想到,一夜之间,未来老公成了“为什么要跑?”她推开他,痞气吹了声口哨。下一秒,她屁股被揍开了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