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小猪咪能有什么坏心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霸道总裁文!】小说书单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无弹窗
    “最深情的男主,没有之一(虽然前期有些毒舌!)而且,对于男女主来说,彼此是亿万星辰不及你!”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等你长大陪你到老
    等你长大陪你变免费阅读
    “这是一个关于小白兔女主疯狂撩和想扑倒腹黑大灰狼男主的故事。另外,是腐女就必看,男配是gay!” 她是名门千金,从小长在温室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他是集团大boss,老奸巨猾。他们门当户对,天生的绝配。她从小暗恋他,唯一的梦想就是成为他的爱人。谁都不知道,他守身如玉28年,为的就是等她慢慢长大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百度云下载
    “男主是个大猪蹄子,又是一个钢铁直男!最重要的是女主的名字叫做晚安(对,就是这么666)”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余生皆是喜欢你
    萌宝来袭余生皆是喜欢你免费阅读
    “有虐有甜,男女主感情坎坷,包括男女配也是!男主除了是个总裁外,还是主君哦” 成人礼那晚,她被至亲的人设计,意外怀孕。四年后,她携子归来。一个尊贵霸道的男人突然闯进她世界里,“说,孩子的爸爸是谁?”一个拿着水枪的小奶包跳出来,“哪里来的野男人,敢抢楷哥哥女神!”从此她的世界,多了一大一小两个霸道鬼。深夜,大的偷溜进她房间,直接堵住她的唇,“女人,知道偷走我的种的下场…
  • 萌物遇上高富帅:101次抢婚
    顾恩恩王佳怡《萌物遇上高富帅:101次抢婚》
    “男主是个超毒舌的人,但并不影响他爱女主爱到地老天荒!” “老公,是你说的只要我喜欢的都尽管带回家,包包,衣服,化妆品...喏,还有一个帅哥!”盛世掀桌,是谁说的,娶了她,她就是他的独家玩具,无人敢碰。事实证明,不把他放在眼里的人不只是顾阑珊:“先生,这是快递给顾小姐的玫瑰花,请签收。”“少爷,一个男人站在楼下给太太唱了一夜情歌。”“老板,太太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