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如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小说书单
  • 天才神医宠妃
    小说《天才神医宠妃》TXT下载
    “古言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一夜是我的女人,一辈子就是我的女人!”一日为妻,终身为期。一日为夫,终身守护。她不小心将妖孽美男吃抹干净,从此夜夜被缠不得眠。她是天才神医,腹黑机智,带着宝贝女儿,斗智斗勇斗渣男。“大哥,那一夜,我买过单的,咱们好聚好散,别阴魂不散!”她一脸无辜。“我很贵的。”妖孽美男笑得腹黑。“不过我…
  • 乔先生的黑月光
    乔先生的黑月光笔下文学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 在小伙伴眼里,池月是个异类。经常翘课,不挂科。来自穷困地区,不缺钱。长着校花级的脸,不谈恋爱。赚了很多钱,不拔一毛。在乔先生眼里,池月其实是个神经病。那天晚上,当池月扯开他的浴袍,看到了他的隐私——她就成了他心里挥之不去的一抹黑月光,想起来就心绞痛。他是全世界唯一的乔先生。她是乔先生的唯一…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超皮哒免
    “最爱最爱最爱最爱最爱最爱最爱最爱最爱最爱最爱最爱”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神医娘亲要逆天txt
    “完结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