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逆夏流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中了一种叫耽美的毒(* ⁰̷̴͈꒨⁰̷̴͈)=͟͟͞͞➳❤】小说书单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相似的小说
    “古现结合,反穿在反穿来回穿,前期现代部分,[女强文]”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女主角叫苏妲己穿越小说
    “被撩一万次的男主一年冷漠禁欲,决定反攻!”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快穿男神他想谈恋爱
    快穿男神他想谈恋爱
    “破系统,我抗议,你这是强买强卖(╥╯﹏╰╥)ง” 系统:小姐姐,这里有霸道总裁,粗暴汉子,病娇王爷,清冷校草,嗜血暴君,粘人小狼狗,呆萌小奶狗,了解一下!白兔:不!拒绝!系统:好的,准备,出发,go!下一秒,白兔耳边传来男人低沉的嗓音:“小娘子,今晚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哟”白兔:xxx!破系统,我抗议!你这是强买强卖!男神你也别撩,也别亲!…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女配求你别
    “系统,我觉得我才是那个需要被拯救的人QAQ”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快穿:黑化男神,粗暴吻
    快穿黑化男主粗暴文
    “论系统只顾犯花痴,不顾宿主的历程! (* ⁰̷̴͈꒨⁰̷̴͈)=͟͟͞͞➳❤”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伸手就要摸到美男的胸肌,夏夕颜却被强行绑定了一个叫007的坑爹系统,丢到三千世界攻略黑化大BOSS。听到黑化二字,夏夕颜想都不想拔腿就跑。男色和命,命重要!结果掉到系统挖好的坑,被黑化大BOSS生擒“呼叫007,你家宿主有危险。”“他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