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花菜宝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杨洋】与他不得不说的故事~】小说书单
  • 红楼梦
    红楼梦曹雪芹txt免费下载
    “同名改编的电视剧,这是你走进娱乐圈的第一部作品,因为你在解放军艺术舞蹈学院就读,后来又曾经用水上舞蹈的方式对次进行过表演,虽然我并没有看过,但我也知道那时的你是多么努力辛苦,推荐给你这本书,希望你保持初心,永远十八帅气!” 《红楼梦》,中国古代四大名著之一,章回体长篇小说,成书于1784年(清乾隆四十九年),梦觉主人序本正式题为《红楼梦》。其原名有《石头记》、《情僧录》、《风月宝鉴》、《金陵十二钗》等。前80回曹雪芹著,后40回高鹗续(一说是无名氏续),程伟元、高鹗整理。本书是一部具有高度思想性和高度艺术性的…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小说经典桥段
    “这个理由我就不用多说了,高冷帅气的肖奈大神,大家都应该知道呢。剧里你的一眸一笑,都让我心跳加速,喜欢你对微微的宠溺,喜欢你在微微被欺负时,勇敢上前撑起那一把伞,或许以前我不相信一见钟情,但看了你的这部剧,我开始信了。一见钟情,不就是第一眼相见的怦然心动吗?”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武动乾坤
    小说《武动乾坤》TXT百度云
    “一剑出鞘青阳镇,除魔染血少年婚。这部同名改编的电视剧,是你独挑大梁,第一次出演玄幻类型的电视剧,我们都很期待,也希望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男神,播出时,我们都一脸姨母笑,因为你成功了。剧里,你时而霸气的眼神,让我们越发欢喜。” 讲述了,大炎皇朝天都郡炎城青阳镇,一个落魄的林氏子弟林动,在山洞间偶然捡到一块神秘的石符,从此林动的命运开始改变!窃阴阳,夺造化,转涅槃,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
  • 师父又掉线了
    小说师父又掉线了
    “这本书呢,是唯一一部没有跟你有半点关系的书,但是我却想推荐给你,因为我知道现在你工作开始忙了,忙着拍戏,忙着档期,你的眉头开始皱起,让我们着急不已。所以推荐给你这本充满欢笑的书,只为让你闲暇时看一眼,能够多一丝笑意,这样的你,我们才放心…”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