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唯宠妻】小说书单
  • 霸总他非要娶我
    霸总他非要娶我凌谦墨
    “有很好的情感世界,让我们很好的融入其中。爱上它” “签了,你就是我的女人了。”他将一纸婚书推到她的面前。狗男人想尽办法想逼婚,可她最终嫁给了他小叔!
  • 林总今天超酸的
    分割线五年前。贵族学院。上课铃声早早的响起了。雎倾僮又被害得迟到了,一直是学霸的她安耐不住体力的躁动
    “本小说写了关于对爱的女人的一系列的关系以及故事,” 五年前的“惊鸿一瞥”,让林总只对她一个有感觉。五年后,林总从天而降截胡她的婚。“你怎么还是那么讨厌!”他眉梢微挑:“你确定你心里对我的感觉是讨厌?”“难道不明显吗?”他看了眼她的举动:“你这副上赶着扑倒我的样子,确实是‘讨厌’我讨厌得很明显!”“”"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结局
    “本文写了一个高冷的男人,却爱上了一个女人,并宠着她。”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书包网
    “本文写了有一个男神跟我同居,但是我却没有想到他既然暗恋我”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