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推荐】那些让我N刷的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唐宝婵今日刚从冷家别墅搬出来,晚上吃了姐姐递过来的药,早早的睡了。半夜,她被奇怪的悉悉索索声吵醒,睁
    “微微有点污~还是玛丽苏~”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妻主太纨绔:夫君,要抱抱
    妻主太纨绔夫君要抱抱
    “【女尊】比较细水长流的爱情~” (重生1V1,男生子)(温馨小暖文)在帝京众男儿心里,顾大小姐有三好:富可敌国,俊雅无双,洁身自好。在慕小公子眼里,顾大小姐只有三坏:骚包无耻,独裁专断,抓他手到擒来。嫁到顾府之后,慕小公子变得很忙,他要一针一线给她缝制衣物,要亲力亲为给她订制皮靴,要眼明心快掐灭她桃花朵朵,还要随时随地陪…
  • 重生女配
    重生女配全本txt下载
    “:) 爽文!玛丽苏!” 穿成小说女配,为了改变书中女配结局,宁云欢压抑本性,女主白莲花圣母,她就要比女主还要真善美!但改变了命定的结局,最后却依然逃不脱女配下场。重生归来,不再伪装自己,珍爱生命,远离腹黑男。但没料到对腹黑男的恐惧,却又自投罗网的撞了进去!本来该是白莲花圣母求而不得的人,如今却落到宁云欢这个女配手…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txt完结版
    “【***来着~】我个人比较喜欢这本书~”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恋上你的宠:狐狸王爷俏王妃
    上官子涵《恋上你的宠:狐狸王爷俏王妃》
    “强推!!!追这个作者所有书!!” (正文已完结)黑帮公主洛子涵原本带着一帮小弟找敌对帮派的堂主PK,却意外遭遇天生异象九星连珠,被一道惊雷劈到了另一个朝代,并以“神女”之姿从天而降,压死渣男一枚,救下了一个帅哥王爷,于是一场腹黑王爷VS野蛮公主的戏码正式开演“上官云狄,你有人格分裂吗?为么你对别人都能走高冷路线,唯独就只会…
  • 竹马镶青梅
    竹马镶青梅说的什么
    “这个...也是不用解释滴~”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大叔,不可以
    小说《惹婚上身:大叔请入局》TXT下载
    “强推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叔,不可以》:季云姿这辈子最悲剧的事情就是,被自己的亲姐姐抢走了相恋三年的未婚夫萧睿。看着在自己面前秀恩爱的狗男女,季云姿咬碎了牙齿,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既然做不了萧睿的老婆,她就要嫁给萧睿的小叔!赶在两狗男女跟前结婚,让他们每天叫自己小婶婶!膈应死他们!可萧睿的小叔萧宸是什么人呢?高…
  • 独家占有:姬少的腹黑娇妻
    独家占有:姬少的腹黑娇气小说免费阅读
    “emmmm……玛、丽、苏!” 上辈子,被亲人爱人算计致死,被妹妹与未婚夫合手将刀刺入心口,这辈子,薛雪要站在巅峰,不再低到尘埃,只是原本一个人的复仇为何又招惹了那个庞大世家少年,无论如何挣扎甩脱,却也逃不开那双只在自己面前有温度的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了之封腾吃醋
    “这个...不用我再多解释了吧?强推啊啊啊啊啊啊!!!”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花式虐狗手册
    恋爱nuègǒu手册
    “强推!最后我哭了!太感人了!” 晋江vip2015.05.31完结总书评数3396收藏数4535重活一世,杨芃决心一定要步步为营。报仇雪恨?不不不,冤冤相报何时了(ˉ︶ˉ)狠虐渣男?她哪有工夫浪费在他身上←_←升职加薪当业界女王?那只是捎带手的事⊙﹏⊙所以,她要干嘛?杨芃我!要!圈!养!那!个!痴!汉!※故事梗概※这是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