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炎南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松幽默的双文,放松压力的必备良品】小说书单
  • 绝地求生之雄霸三国
    小说《绝地求生之雄霸三国》TXT百度云
    “没有什么能阻止我装逼了,轻松爽文,博君一笑😂” 穿越到了世家嫡长子袁谭身上,开局一套绝地求生系统,横行霸道无人能挡!叮!恭喜宿主成功打开空投箱子,获得独孤九剑分卷破枪式!叮!宿主抽中定制版法拉利跑车一辆,请在古代谨慎驾驶,切勿装逼。叮!恭喜获得超级英雄黑寡妇,哇呀~,宿主请收敛,黑寡妇不是用来做这个的!叮!全军猛攻效果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 联盟之谁与争锋
    联盟之谁与争锋txt下载八零
    “不得不说,这是我们热血的青春,我们一起在夕阳下奔跑过” 《联盟之谁与争锋》作者:乱第1章做个业余选手也不错英国伦敦DOTA电竞赛上竞技场内,霓虹灯绚丽夺目的闪烁,各种不同色彩的LED荣耀光环照耀在颁奖台上!台上五名选手英国选手满脸激动笑容的高举奖杯,旁边一位长腿女郎打开了香槟为他们喷洒酒水的胜利祝福!五人最央的是一位褐发英俊的英国青年,他咧开了…
  • 都市圣医
    小说《都市圣医》TXT百度云
    “医不医的我不知道,装逼是必须的,谁敢瞧不起俺,俺就让他爽到无法呼吸[emot=default,52/]” 《都市圣医》(校对版全本)作者:番茄内容简介:八年前,他家破人亡,流离失所。八年后,他铁血回归,带来焚天之恨。我要让苍天对我敬畏,我要让大地为我颤抖,我要这世界因我而疯狂。郭义!一个冷血,傲慢,不屑漠视天下苍生的男人。一个霸气,威猛,敢于挑战九天众生的传奇。第1章你是我的未婚妻2017年,…
  • 绝世大明星
    绝世大明星 小说
    “神呀,给我个系统吧,我胖虎表示也能当大明星[emot=default,30/]” 重生平行世界,从小小的视频主播开始!书友交流群:253451205欢迎入群交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世大明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58757
  • 三国之天下至尊
    三国之无上至尊txt下载爱下电子书
    “我们是社会主义接班人,坚决贯彻党的领导😎” 秦野穿越三国,拥有了一双至尊法眼,能看穿世间一切破绽。于是,开启了横行霸道的征途。秦野看着眼前慈眉善目的老头,心中冷笑,“跟吕布一样破绽百出,既然你美人计选了我,那我先破美人,再破计!”这是一个埶位至尊,无敌於天下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之天下至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