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Zer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频历史与都市书单】小说书单
  • 全球影帝
    全球影帝txt下载奇书网
    “话不多说,作者文笔和人物情节处理方面都是非常强悍的,走影视流,很好看” “他是《拳王》中的铁血硬汉。”“也是《百年之恋》中的孤独老人。”“是《股市大亨》中花天酒地的金融巨鳄。”“还是《赎罪》中的疯狂且残忍的冷血杀手。”“是草根,也是现代体验派表演形式的国际公认大师。”“可退出戏外,他只是一个喜欢喝喝小酒的普通男人。”“草根亦可走向巨幕,这是一个有关于奋斗的故事…
  • 三国之席卷天下
    三国之席卷天下手下
    “穿越文里还是比较喜欢的一种类型,好像作者还写了第二部?” 秦峰字子进,孑然一身后世而来,东汉王朝顿起波澜!袁绍掉落坑中!为何高呼子进救吾?曹操被秦峰踹下山崖!又为何对他感恩戴德?黄巾百万!张氏三兄弟怎么会接连惨死?灵帝死后,秦峰做了什么?令何太后甘心宽衣解带!众目睽睽之下,他又用了什么办法?将本该上董卓大床的貂蝉掉包!看!一统江山谁人荣登大宝。观…
  • 神话版三国
    神话版三国坟土荒草txt下载
    “这本神书,话不多说,开创玄幻历史先河,设定牛逼,至今还在更”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甲斐的野望
    小说《甲斐的野望》TXT百度云
    “少有的日本战国文,虽然作者的更新是个问题,不过内容很棒”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附身流】参赛作品】公元1557年,已经36岁的武田信玄喜得一子取名武田源八郎信谦,一位穿越而来不存在于正史中的人,他将会给武田家带来希望还是毁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