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此去经年,晚安晚安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老书虫的经验】小说书单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免费阅读全文
    “emmmm....自己看简介吧,我实在没有空写的了”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能军师皇后小说
    “emmmm....自己看简介吧,我实在没有空写的了”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快穿:直播进行时
    孙悟空顾怀远《快穿:直播进行时》
    “emmmm....自己看简介吧,我实在没有空写的了” 《大佬她又茶又飒》已复更,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笙歌作为直播界的一股泥石流。别人短裙热舞的时候,她在解难题。别人情歌绵绵的时候,她在咬笔头。别人笑声满天的时候,她在奋笔疾书。当然,她还会时不时表现一下中国功夫。没错,她就是个简单粗暴的学霸。可是这么一股泥石流却被莫名其妙的直播系统相中,…
  •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
    山大系统瘫痪
    “emmmm....自己看简介吧,我实在没有空写的了” 段嫣从未想过,两世为人,有朝一日还会为“自己是男是女”这个问题感到头疼,想到自己裤子里新多出的那块肉,又看看自己胸前变胸肌,真的好想死漫漫修仙路,一朝女变男,萌妹变帅哥,我要怎么重回女儿身?——什么?妹子你要和我双修?!不约不约!我可是女仙!双修系统已瘫痪,努力变回女儿身。那个帅哥,咳咳,…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txt完整版
    “emmmm....自己看简介吧,我实在没有空写的了”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撩你上瘾:国民男神你别跑
    男主女主是苏云舒,时宇,夏锦舒的小说是什么
    “emmmm....自己看简介吧,我实在没有空写的了” (重生+系统+女扮男装+娱乐圈)倒血霉的苏云酥看个演唱会就被疯子杀人的小概率事件牵连,莫名其妙就多了个牛b的抽卡外挂,从此人生就起飞了。滴!n级手速卡2——滴!sr级葫芦丝演奏技能卡1男主夏锦舒,“男神”苏云舒,从小主播到国民男神的装比历程,不是在打脸,就是在打脸的路上!“微博上都在传苏苏…
  • 香爱
    爱爱香艳小说
    “emmmm....自己看简介吧,我实在没有空写的了” 如果,爱,是有味道的,那会是怎样的一种存在?如果,梦,是可实现的,要用哪一种感知去交换?遇见D的第一秒,情窦初开。遇见D的第二秒,心有所属。如果,那个帅得让人看一眼就想要“犯罪”的男生已然出现,唯一正确的操作就只剩下——往死里追!1V1,一个香甜时尚的爱情故事。(香爱读者群:5901186…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小说免费
    “emmmm....自己看简介吧,我实在没有空写的了”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帝医风华
    帝医风华全文免费阅读
    “emmmm....自己看简介吧,我实在没有空写的了” 推荐自己新书《影帝今天做人了吗》沐家有女,不学无术,貌丑无颜,一无是处?她是被陷害的!天圣国师,清贵绝尘,风华绝代,悲天悯人。假的!当穿越女毒医VS腹黑伪国师,他骗她,宠她,藐视她,最后还要娶了她她欺他,坑他,压榨他,绝对不会放过他。“小姐,国师大人请您去干大事,奉上五个大洲,神兽百只,另…
  • 病娇影帝已上线
    病娇影帝已上线免费下载
    “emmmm....自己看简介吧,我实在没有空写的了” 叶澜是个富二代,一个混的比较惨的富二代。别人靠着家里的关系在圈子里面混的风生水起的时候,她被人骂,被人踩,成了艳照门的女主角不说,最后还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好在她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