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XXXX.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 穿越(超甜)】小说书单
  • 清穿之太子妃的彪悍日常
    清穿之太子妃的彪悍日常txt下载
    “让我改变了对清穿小说的偏见,内容新颖,很有阅读价值” 墨晴从未想到自己会中奖,而且是头奖。她只是翻了个墙,结果就掉坑里了,然后,穿越了!太子嫡福晋石氏?父石文炳!记忆融合完毕,墨晴就懵了,她居然成了史上名人,康熙嫡子胤礽的嫡福晋。这是一个注定要被炮灰的角色,而且是一个不得自家男人宠爱的炮灰!蝼蚁尚且偷生,她不要被炮灰,她要逆袭!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四爷又被福晋套路了八福音
    “让我改变了对清穿小说的偏见,内容新颖,很有阅读价值”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 皇后无所畏惧
    皇后无所无畏惧顾瑾之免费阅读
    “女主是现代的影后,莫名穿越到古代,男主逐渐喜欢上女主”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1002完结总书评数1825当前被收藏数2961莫名和皇后互换了身体,永兴帝最不能忍受的有三点——一、每天都要梳妆打扮擦脂抹粉。二、每天都要应付后宫三千作死佳丽。三、每天都要看皇后勾勾搭搭别的男性。朕!又!不!是!断!袖!·自皇后伤病痊愈,妃嫔们纷纷发现,自己的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