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后妈数排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包月)玄幻,古代言情,女强文~】小说书单
  • 逆天神妃至上
    逆天神妃至上微盘下载txt
    “真的很不错呢~很值得一看呢~” 本文女扮男装,双强爽文,欢迎跳坑!“他”,曾是慕家最耀眼的天才,人人艳羡,不可追赶。“他”,也是慕家最耻辱的存在,筋脉尽毁,沦为废人!从云端跌落尘埃,被家族驱逐,受尽欺凌!殊不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一朝觉醒,天地震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凝元力,炼神体,契神兽,汇星辰之力,掌天下乾坤!慕家…
  • 弑王煞凤:草包七小姐
    草包煞凤舞九天全文免费阅读
    “真的很不错呢~很值得一看呢~” 【女强,爽文,一对一!】惊才艳绝的梵天萝穿越到八大豪门之首的梵家七小姐身上。没有修炼天赋就是草包废物!草包废物?瞎了你们的狗眼!睁大眼睛看清楚,天才算什么?遇上变态也得低头!风姿绰约的她惹来桃花一朵朵,却什么时候成了那弑杀邪魅男的女人?男人在上咬牙切齿:“你再招惹男人,我就把你就地正法!”…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小说《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TXT百度云
    “真的很不错呢~很值得一看呢~”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绝色丹药师:鬼王妖妃
    绝sè丹药师 鬼王妖妃大结局
    “真的很不错呢~很值得一看呢~” 她,慕如月,华夏医学世家传人,因被仇敌所害,一朝穿越成神武大陆慕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柴小姐。金銮殿上,一纸婚配,她微笑接旨,转身嫁给紫月国最有名的鬼王爷。世人皆知这鬼王痴傻呆愣,样貌似鬼,又有谁人知他才是最腹黑的那个?众人皆笑废柴配傻子乃是绝配,岂知她竟是那旷古绝后的绝世天才?慕如月望着面…
  • 狂妻万万岁:腹黑邪君逆天妃
    狂妻万万岁 腹黑邪君逆天妃txt下载
    “真的很不错呢~很值得一看呢~” 凤家嫡女,天生废材,被迫嫁与傻子冲喜。当来自21世纪的第一杀手附身于此,天地间风起云涌。她冷情冷心,却独独对他放下戒备。本以为是个喜羊羊,不想某夜看着压在身上的妖孽某男,凤楚歌顿悟:这丫原来是只伪装起来的灰太狼!!......
  • 妖王心尖宠:纨绔邪医小狂妃
    纨绔邪医妃
    “真的很不错呢~很值得一看呢~” 扑倒身份神秘、妖娆万千的妖王殿下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小夜儿,我冷,再来嘛~~”“冷?去火池烫烫吧!”“好啊!已烫熟,小夜儿请享用,绝对美味~~”她是佣兵界至尊之皇,一朝穿越,变成臭名昭著的废材小王爷!修炼逆天功法,毒医无双!昔日欺辱她之人,往死里揍!暗里毒!我是纨绔我怕谁?炼药师很厉害?她…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免费阅读全文软件
    “真的很不错呢~很值得一看呢~”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我天下无双王妃
    “真的很不错呢~很值得一看呢~”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摄政王的田园小娇妻
    摄政王爷的田园小萌妻
    “真的很不错呢~很值得一看呢~” 莫寒寒二十一世纪中医药学和生物学双料博士,一朝殒命,穿越到同名同姓的小村姑身上,父母早亡,守着三亩薄田,和病重的奶奶相依为命,平时种种田,做做生意,发家致富奔小康,日子妥妥的舒适。本想捡个小便宜,谁知多捡了一个小包子,一个小包子也就罢了,就当多个宠物养着,也是不错的,但是谁能告诉她,这样一…
  • 妖孽病王娶哑妃
    妖孳病王娶哑妃
    “真的很不错呢~很值得一看呢~” 郑国公府谦谦世子,言之灼灼,当众退婚;相府哑巴嫡女,不堪众人嘲笑奚落,上吊自杀。再次醒来,前世顶级特工强悍灵魂入住,自卑,懦弱,孤僻的她,已然变成了强势,果决,随心随性恣意而活的她。曾经欺她,辱她之人,宁可错杀三千,绝不放过一个。曾经无亲无故的她,这一世拥有了前世可望而不可及的父母兄长的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