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执~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辗转十世)只为你】小说书单
  • 重生小军嫂:长官,立正!
    重生小甜妻长官立正
    “靳少,请问卫膝那家强;许晚晚和靳爵风开挂走上巅峰” 重生前,她和他因误会分离。重生后,许晚晚果断对情敌宣布:“靳爵风是我的男人!”霸气的结果,是走路扶墙。重生前的靳爵风高冷傲娇,重生后的大首长宠起妻来脸都不要。靳少说:“我家晚晚颜值高智商低,你们不要和她比成绩。”某被许晚晚抢走第一名的学霸泪流满面:靳少,请摸着良心说话。靳少说:“我家晚晚身…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难愈123
    “乔又夏和小鱼儿,无穷解释模式和全球第一醋坛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第一黑料影后
    皇后穿越了 第一黑料影后
    “娘娘和陆总的十世恋情,辗转十世只为你一一朕的皇后[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重生深深宠:娇妻,别惹火
    重生深深宠 娇妻别热火
    “夜酸酸和乔甜甜(乔怂怂),前方高甜请注意” (甜宠文,高糖)重生前,乔茉一特怂板着脸一副禁欲系模样的夜沉墨。重生后,乔茉一觉得这样子的他贼帅。于是——“欧巴,撒浪嘿哟。”“一一,正常点。”“小墨墨,我好喜欢你哦。”“一一,别闹。”“夜沉墨!你给我滚,放我离开。”“呵!花了我的钱,住了我的房,睡了我的床,现在却让我滚”“停停停,爱你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