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千年孤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军婚,校园风,文学,病娇。】小说书单
  • 暖婚似阳
    暖婚似阳txt下载全本
    “主角都很符合我心中的爱情” 靳家在云城权势枭枭,年轻一辈个个狼才虎豹,不容小觑,唯独他们家三少性情温淡,矜贵优雅,与世无争。可他们有所不知的是那温柔尔雅的面具下是一个多病态冷酷的刽子手。你把一颗真心捧在他面前只有一个结果:摔的稀巴烂,他绝不稀罕一眼,直到有一天,蒙蒙细雨,沈千寻撑着一把红色油纸伞,穿着旗袍,身姿曼妙婀…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微盘
    “女主和我的性格差不多”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书评
    “男女主角都很温馨。😍😍😍” 传言中的邵正泽,清俊、矜贵、高冷、疏离他是山巅白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遇上他之前,她从未想过,能有人用最简短的字句诉说那般别无二致的深情,遇上他之后,她方知,这世上有一个男人,能用一生温柔耐心等待她。等待她,一步一步,成为足以匹配他的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