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微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军人,np文.女强,重生文】小说书单
  • 星际重生:帝少第一宠
    星际重生之帝少第一宠txt
    “女强,未来世界ପ( ˘ᵕ˘ ) ੭ ☆.” 活了上百年的古修,渡劫失败后穿越到了星际时代。于是,她开启了自己的星际之旅:她只想安静如鸡低调地赚生活费,重新修炼提高自己的修为。什么?星际没美食,要以营养剂为食?开通美食直播,让你知道什么才是美食,什么才叫吃货;什么?基因等级低,她是三等残废?入学的时候,让你知道什么才是天才,什么才叫妖…
  • 驭兽女王:修罗长官,别傲娇!
    驭shòu女王超凶的免费阅读
    “x女强(●'◡'●)ノ❤(●'◡'●)ノ❤” 【军校+架空】她,一个游走于宇宙太空的黑技高手,被坑去补了浩瀚宇宙的黑洞,一不小心被吞噬。如今醒来,靠靠靠!带着一身足以颠覆整个地球的本事,出现在一个荒山野岭一群狗狗之中什么鬼?竟然能让她碰到新新世纪中的‘狼狗’,低头看着胸前的“小笼包”,她的D杯呢?玛尼!这都能缩水?他,看着屏幕上那个被…
  • 穿越兽世:兽夫,乖乖听话
    穿越shòu世之shòu夫乖乖听话
    “np文( ͡° ʚ ͡°)好鸭.(〃U∀U)┌iiii┐ʜʙ” 职业杀手穿越远古兽人时代,唐果表示三观已碎,请让她找到胶水粘合三观。捡回唐果的大老虎虎犽认真保证说:“唐果,你放心,我会努力打猎,把你养得壮壮得生幼崽的。”唐果表示:你滚!陌生的地方,陌生的人,虚弱到半残的身体,唐果唯有依附捡她回来的大老虎而活,然而在相处中却发现她竟然对他上了心,虽然抗拒…
  • 随身空间:兵王的异能小媳妇(战神媳妇有空
    战神媳妇有空间小说
    “彡( ̄_ ̄;)彡风中凌乱(⋌▀¯▀)=☞盘他 女强” 报告新兵王破了你在全军创造的所有记录”嗯,我的兵。”报告新兵王是妹子”什么你再说一遍”报告新兵王是妹子”嗯,我的妹子。””传闻,铁血冷峻的现任兵王亲自授教一位新兵蛋子,并火速将其培养成新一代兵王。这样的狗屎运羡煞旁人可是新兵王心里苦啊,自从遇见那位人称活阎王的兵王,她的人生只剩两个字操练白…
  • 重生军营之最强军婚
    男主女主是赵建丰,范大勇,叶宝林的小说是什么
    “( ͡° ʚ ͡°)好鸭( ͡° ʚ ͡°)好鸭( ͡° ʚ ͡°)好鸭∑(゚ω゚∪)目瞪狗呆 女强” 【男强女强,一对一,爽翻天,甜掉牙!】穿越在一个私奔逃婚的女人身上是什么感受,安云衫仰头望天,逃的还不是一般的婚!阴差阳错之下,安云衫女扮男装,开启强者逆袭之旅,但总有一个腹黑冷峻的男人跟在她身后,不依不饶。他眯眼看着清隽帅气的安云衫:媳妇,别跑了!普通交流窝:561·925·087。VI…
  • 生崽吧!霸道兽夫又来啦
    穿越蛮荒养娃日常全文免费无弹窗
    “(〃U∀U)┌iiii┐ʜʙ (〃U∀U)┌iiii┐ʜʙ^皿^ np文” 一场比试,楚心月掉进了没有人只有兽的世界。他是鲛兽部落最不受欢迎的黑尾鲛兽,经历过背叛,他以为他这辈子都不会再结侣了。只是,那日意外救起的雌性似乎与众不同啊!他憎恨雌性,却不想在生命垂危之际,救他的,是他最讨厌的雌性,从此,他多了一个认知,原来也有雌性让他不讨厌的。他天生无根兽,无情无欲,…
  • 神医种田:傻妻驭夫记
    神医种田傻妻驭夫记免费阅读
    “很好的[██▓▒░]2019好运加载中(∗ᵒ̶̶̷̀ω˂̶́∗)੭₎₎̊₊♡(λಡ_ಡ゙)帮我抢 np文” 苏知秋莫名穿越女尊王朝,到大山旮旯里成了个傻子,第一天就被揍得不省人事。人见人厌,人见人惧。本该是主内的夫君们天天往外挣钱,就她一人看着缸里的几粒米发呆,后毅然上山。为了钱,她带着空间重操旧业将神医一名发扬光大。为了生存,她搞起了人际关系,绝不浪费空间的任何一颗小白菜。抢她的夫君?嗯,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