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北巷长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清穿】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给撩吗
    快穿男主有点苏的免费
    “快穿,真的真的超好看,推荐~” 我们的目标是:维护世界和平!我们的主旨是:全心全意为男主服务!我们的愿望是:实现天下大同!等等,说好的世界和平呢?宿主你的爪子总是伸向每个世界的反派boss是怎么肥四??我让你保护他安全不是让你勾搭他啊!!!卧槽,你勾搭反派boss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了,你不要踩男主一脚啊!盛亦宁假笑:…
  • 快穿:论逆袭的正确姿势
    论逆袭的正确姿势 小说
    “快穿,真的真的超好看,推荐~免费中” 系统:宿主,委托者只是希望奶奶健康,弟弟平安长大,你怎么变成首富了?星芸:不好意思,用力过猛。系统:宿主,委托者只是想证明真相而已,你怎么成首席科学家了?星芸:不好意思,顺手而已。系统:来自末世大灾难时期的星芸在时空位面管理局努力奋斗,一路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又名《我在管理局工作…
  • 大清贵人
    姚佳欣钮祜禄《大清贵人》
    “快穿,真的真的超好看,推荐~男主重生女主穿越” 新书《大清良人》求收藏!求养肥!拆迁暴发户卫嘉树倒霉穿越大清朝,结果发现,这个清朝竟不是历史记载的那个辫子朝!而是一个叫宣建国穿越前辈建立的新朝代。她满腹槽点无处吐,实在憋得难受,直到遇见了一只能交流的阿飘君大吐特吐之后才发现——阿飘君姓宣名承熠,乃是当今天子、开国太祖宣建国之孙也!卫嘉树…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完整
    “快穿,真的真的超好看,推荐~免费中”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今天先败一个亿txt
    “快穿,真的真的超好看,推荐~超喜欢,幽默,吊炸天!做掉做掉!(女主可能拿成男主剧本了,但…不要换就这样挺好!)宠宠宠”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深宫妖娆:太后,悠着点!
    太后悠着点顶点
    “快穿,真的真的超好看,推荐~分为两个阶段,太后篇和宫斗篇” 不想当太后的清穿女不是好清穿女,调教皇帝什么的太麻烦了,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就算让你当了皇后,底下那些小妾还会想法子算计你,还不如直接弄死皇帝当太后,这才是宫斗最正确的打开方式。青菀本想学一回冰凝,弄死皇帝当太后,没想到一穿过来就是太后,这可肿么破?入坑提示:清穿写康熙、雍正、乾隆的太多了…
  • 快穿之炮灰女配有剧毒
    快穿炮灰女配有剧毒全文
    “快穿,真的真的超好看,推荐~” 【推荐我的完结重生甜宠文《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逼婚!》】系统:大佬,我们的宗旨是实现无辜惨死炮灰女配的遗愿啊!阮唐:我知道系统:可您走的是遇神杀神遇魔杀魔的无敌boss路线啊!!!阮唐:女配没翻身上位?炮灰没逆命成神?各大男主反派不是我的裙下之臣?系统:您这是侍美行凶阮唐:还有比做大bo…
  • 大清帝女
    大清帝女书包网txt
    “清穿,真的真的超好看,推荐~” 穿成四爷的闺女了?很好!还是六个月的孕妇?你妹!好吧,看在四爷是个闺女控的份儿上,她捏着鼻子认了!不过既然当了李氏的女儿,总不能看着老娘失宠、弟弟身死,也只好劝弘时珍爱生命,远离八爷!!可她那个脑残的极品额附又是肿么回事?亲,支持七年无理由退货不?《大清帝女》开坑啦!求收藏养肥!本书是继《…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四爷的心尖宠全文免费阅读
    “清朝,真的真的超好看,推荐~”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我的阿玛是康熙
    我的阿玛是康熙无弹窗19楼
    “清穿,真的真的超好看,推荐~婴穿” 我的阿玛是康熙-凤栖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