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情感缺失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全民王者:小甜妻,乖!
    全民王者 小甜妻 乖
    “忘了剧情了,只记得很好看就是了,,,,,,,,,,,”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女扮男装,女主撩妹,双强双C,无虐,爽甜文为主电竞为辅】男主禁欲制服系电竞颜值王,女主星二代混世魔王。宇宙无敌大总攻云兮,撩妹无数,笼获一众少女心。人们都觉得“他”是直的时,云兮对电竞男神谨墨天天撩日日撩,还把谨墨给掰弯了。当所有人知道云兮弯了,…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墨少心尖宝 国民校草是女生
    “太子很帅哦,(虽然没有我家瓷瓷帅,我个人认为),,,,,,,,,,”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 妖王心尖宠:纨绔邪医小狂妃
    纨绔牙邪医小狂妃
    “妖儿真的炒鸡像小受的,,,,,,女主女扮男装,男主男扮女装哦” 扑倒身份神秘、妖娆万千的妖王殿下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小夜儿,我冷,再来嘛~~”“冷?去火池烫烫吧!”“好啊!已烫熟,小夜儿请享用,绝对美味~~”她是佣兵界至尊之皇,一朝穿越,变成臭名昭著的废材小王爷!修炼逆天功法,毒医无双!昔日欺辱她之人,往死里揍!暗里毒!我是纨绔我怕谁?炼药师很厉害?她…
  •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
    我家校草是女生继承者归来
    “呃,太久没看了,有点忘记剧情了,只记得女主穿侍者装炒鸡好看的,,,,,,” 她是他的新一任管家,外表高冷,内心逗比。褪去燕尾服,她是tuōyī有胸的欢脱小七爷。他是继承人之首,外表高冷,内心更冷,喜欢各种蹂躏她的冷七爷。某一天,七爷拿着她的粉色内衣,将她压在墙角。她却吓得捂住了自己的胸:“七爷请自重!”“你那个小馒头有什胏hūnmèng娴摹!蹦澄灰?购谝恍Γ骸氨鹜…
  • 隐婚蜜爱:国民男神,撩上瘾
    该隐的境遇比她好不了多少。两个小孩子相依为命,在荒野中求生,成为彼此的救赎。从那里出来之后,他们一步
    “还是,,忘记,,,,,,,,,,,,,,,,,,,,,,,” (全文免费,更新不定,女扮男装)三年前,她吃干抹净拍拍屁股走人;三年后,一只小包子举着牌子堵在陆影帝公司门口认亲。“想要你妈咪认回你,就要学会利用舆论造势!”于是陆亦初一夜之间从男神变成了“抛妻弃子”的“渣男”陆影帝自认能怼天怼地怼空气,没想到偏偏栽到了一个男人手里:“祁先生,睁大你的单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