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魔王也有烦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经典经典,与众不同,别具心裁!】小说书单
  • 重生最强女帝
    最强重生女帝txt
    “绝对精彩绝伦,看了还要看的作品!”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闺宁
    1 闺宁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冬日里的天,亮得总较往常更迟些。至卯时三刻,窗外还只是蒙蒙亮。汪仁翻了个身,半睁着惺忪的睡眼醒来,人还迷迷糊糊的便先朝边上看了过去。锦被隆起,枕头上却不见人。他清醒了些,小心翼翼将被子掀开了一角,探头朝里看了看,这才瞧见了人。门窗紧闭,屋子里的光线还有些昏暗,映入他眼帘的那一抹肩就显得愈发…
  • 国师大人:桃花朵朵开
    冥王大人桃花朵朵下载
    “只看故事,精彩不断,搞笑感人!” “主上,国师大人睡了一个美人”“”“主上,公主说非国师不可”“”忍无可忍,桌子粉碎。“呵!国师大人你的桃花开的好旺盛。”国师无奈:“本国师魅力谁也挡不住啊!”白皙如玉的手掐住国师大人的脖子:“恩?哪朵桃花美?”国师秒怂,“呵呵,当然是你!”男女主角身心干净1V1宠文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txt网盘
    “别具一格,手法独特,感人至深!”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