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同人】同人文文】小说书单
  • 鼬鸣之专属情人2
    第二天,当鬼鲛看到鸣人从鼬的房间出来的时候,登时惊得目瞪口呆,随即便是一脸暧昧的靠近鸣人并且捅了捅他
    “” 偷吻什么的哪能放过啊,情感压抑什么的哪能要啊,粗线条神经什么的更是折磨人啊!经过漫长的折磨,两人的情感终于水到渠成。但是紧接着又有重磅炸弹投下。鸣人无故陷入昏迷,紫菀想要帮忙却遭遇险境,鼬的生命受到威胁太多太多的事情,打得人措手不及,所有的阴谋开始浮出水面。鸣人和鼬是否能够冲破障碍挽救家园…
  • 女将军的恋爱攻略
    将军的爱女
    “作品《家园》同人小说,当她没有能力反抗时,她选择接受,但她会用自己的智慧,得到自己的幸福与自由。” 签约作品《家园》同人小说当她没有能力反抗时,她选择接受,但她会用自己的智慧,得到自己的幸福与自由。
  • 偷香高手
    夫人们的香裙隐藏版
    “”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无弹窗
    “” 雷与剑正义与邪恶战斗与杀戮当释放出内心的恶魔后,一切皆有可能。但在某一天,维尔发现,自己追求的只是热血沸腾的战斗,并不是去杀死那些弱者。(桃之助,必须死!!!!!)(新书,轮回乐园)普群:534789565vip群:204920420(加群时请附带粉丝值截图,我会每天不定时发红包)前期作者…
  •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
    “”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的简介:猛然睁开双眸,她先是眨了几下眼睛,被两道眼镜片挡住了视线,面前的一切都像是在做梦一般,她回到了上学的时候,课桌,黑板,同学,还有讲台上正在讲课的老师。她浑浑噩噩,眼前一片朦胧,老师的声音传的很远,外语啊!原来,在梦中,她竟然能够听的懂。托起下巴,她看向窗外,好蓝的天…
  • 火影之日向雏田
    火影之日向雏田txt
    “一个普通的女大学生,重生火影世界,重生成为了日向雏田。面临着选择,决心做回自己,对待亲人;对待朋友,阴谋、黑暗、算计、都将一一展现;她又将怎么样生存。” 本书已签约全本免费。一个普通的女大学生,重生火影世界,重生成为了日向雏田。面临着选择,决心做回自己,对待亲人;对待朋友,阴谋、黑暗、算计、都将一一展现;她又将怎么样生存。敬请期待!感谢大家的支持!
  • 变身透视校花
    变身透明校花
    “秦逸重生到平行空间,竟然变成了一个女人!她拥有绝世美貌,当之无愧的校花,是所有男生心中的梦中情人。她将地球经典带到这个世界,创造无数神话。她写出的小说畅销全球,衍生的电影和游戏都打破业界记录。” 秦逸重生到平行空间,竟然变成了一个女人!她拥有绝世美貌,当之无愧的校花,是所有男生心中的梦中情人。她将地球经典带到这个世界,创造无数神话。她写出的小说畅销全球,衍生的电影和游戏都打破业界记录。她收购直播平台,打造一亿人同时在线,成为最强女主播。她参加综艺节目,所有的女明星都黯然失色,所有的…
  • 上下有别
    夏信夏诚《上下有别》
    “作品《原来你最腹黑》同人小说,实际上是***文。讲述的是一个攻的智商慢慢变高的故事……” 这是一场炸毛攻与【伪君子】受的较量,并且是一个炸毛攻在逐步成长为稳重成熟攻的同时成功制服【伪君子】受的故事。读者群:18155869510010662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