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梅子与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女伴男装、题材不限,爽文】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未删减
    “好看,就是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女主身心干净」霸道影帝壁咚她,高冷上仙独宠她,禁欲校草强吻她,邪魅皇叔疼爱她自打白蓁绑定系统,就过起了‘日日笙歌’,腰酸背痛浑身发软的生活。白蓁背上行囊,一路出逃,却被人拽着狐狸尾巴给拎了回来。九渊欺身而上,勾唇浅笑,慢条斯理地解…
  • 最强重生:高冷老公,来战!
    我家二人是全系废材
    “好看,就是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异界修真者,炼器炼丹、符箓阵法、医术无一不精,就连玄学也手到擒来。意外渡劫失败,重生成现代陆家二小姐。软弱可欺?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别人的份!渣父联合小三让她与母亲净身出户?那她便让他们一无所有!有人找茬?没关系,随手就给出一个倒霉套…
  • 第一纨绔
    免费第一纨绔
    “好看,就是好看!!!!!!!!!!!!!!”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快穿:反派坏坏哒
    快穿反派太坏
    “好看,就是好看!!!!!!!!!!!!!!” 【快穿1V1】沈梨没想到做了那么多任务的她,居然有一天会栽在一个小屁孩的身上,当小屁孩长成霸道总裁,沈梨将何去何从。“喂,我对你好,都是因为我想要利用你,你懂吗!”“我愿意被你利用。”沈梨表示,作为一个专业的反派,我只想静静的拆CP好吗T_T某霸道总裁:“你负责静静,我负责拆。”本文专业拆…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txt阅读
    “好看,就是好看!!!!!!!!!!!!!!”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类似云家小九超皮哒的好看的小说
    “好看,就是好看!!!!!!!!!!!!!!”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起美腻
    “好看,就是好看!!!!!!!!!!!!!!”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
    快穿之女配攻略记录
    “好看,就是好看!!!!!!!!!!!!!!” 沈鱼经历了那么多世界,但自从转换系统之后,遇到的男主都是个隐藏的hentai。精分女主x各种性格内心都黑的男主。每个世界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蜜月旅行~1vs1排雷:1苏破天际狗血淋
  • Hello,男神大人
    hello 男神大人txt下载
    “好看,就是好看!!!!!!!!!!!!!!”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 快穿之虐渣攻略
    nuè渣攻综穿
    “好看,就是好看!!!!!!!!!!!!!!” 【甜宠,爽文、固定男主】意外身死的玖玖为了能重获新生,同系统交易,穿越个个界面,完成任务,以求的一线生存!但是这个一路尾随自己的帅哥是怎么回事,啧啧,看你长的帅气又多金,对我痴情又不悔的份上,我就勉勉强强答应你好了!这是一个聪明又能干的玖玖在老公的照顾下被娇养的故事!本文全程甜宠无虐,有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