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摩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看的书】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小说好想住你隔壁全文
    “叶子新书,好看,喜欢晚安……………………”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你好,King先生
    你是我的king先生
    “好看好看好看,支持想姐,未来可期,希望男主早日出来![emot=default,14/]”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时光和你都很美
    你和时光都很美漫画免费阅读
    “时光和你都很美,不负时光,不负你!!!!!叶子大大的书,很甜,最喜欢吃货瑶了”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甜蜜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小说
    “这本绝对好看,我就不多说了,支持二囧!!!!!”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重生回到八十年代做学霸
    六零军嫂有空间txt
    “很好看的年代文,有种看现言的感觉,小九你是最棒的!!!” 夏至没想到自己死后竟然重生在了这个缺医少药,勒紧裤腰带也吃不饱的年代,幸好有随身空间......夏至嫁给了一直喜欢她的兵哥哥,婚后,兵哥哥把夏至宠上了天,本以为自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日子;却没想到婆家被陷害【说明:男主是军人,虽然是二婚,但洁身自好,还没洞房就出任务了,回来就被戴了绿帽子。别…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倾城魅:医步惊人
    “阿梓的第二本书,很好看的古言,祝阿梓成绩越来越好!!”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小说 大叔 轻轻吻
    “相思的新书,免费的哦,好看,很好看!!!”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 都市小花农
    都市小花农下载
    “很平淡的一本书,我很喜欢,可惜还没完结!!!” 洛桐在大三那年暑假出去旅游,无意中误入了一片原始森林,误打误撞地吞食了一颗碧绿色的果实,洛桐也因此拥有了木系异能。从此她不仅能看到植物的生命力,更拥有了与植物交流的能力。因此在毕业后,洛桐放弃了爸妈安排好的某学校的教师工作,转而不务正业的在她母校附近开了一家花店,闲时养花种草,撩猫逗狗,坐…
  • 最强鬼手医妃
    最强鬼手医妃txt电子书下载
    “二轻的新书,一如既往的好看,好笑!!!!!” 【1V1超甜爆笑互宠】【正文已完结】她是鬼手毒心的巫医,订了亲,未婚夫却成了别人的!没关系,再找一个就是。他是威名赫赫的冥王,被她这样那样之后还要惨遭抛弃?想都别想!“长夜漫漫,爱妃要去哪?”正准备翻墙逃跑的她:“我想去哪就去哪,你管我啊!”他淡定的把人抱回家,“我管你啊!”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云萝瞪着一双大大的凤眼,眼神毫无焦距的看着屋顶,心中怒意翻涌,滔天的恨意几乎淹没她的理智,让她恨不得
    “出自我最喜欢的作者,我最喜欢小瑾的书了,支持小瑾!!!!!!”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