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姣子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在爱情里不能卑微】小说书单
  • 陆先生的情之所至
    楚先生的情之所之
    “不去期望的时候还能有意外的惊喜” 一场蓄谋已久的车祸,陆景寒差点送命,幸好有韩医生相救。后来陆家老爷子喜笑颜开的说:“韩医生救命之恩无以言谢,不如就让我孙子以身相许。”“老头,你够了。”身后传来陆景寒低沉的声音。韩曦亦是有种被雷劈了的感觉,她是医生,治病救人是本分,无需这样的.......厚礼。............后来…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
    “我还是相信星星会说话 石头会开花 穿过夏天的木栅栏和冬天的风雪之后 你终会抵达”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苏千瓷
    “♡ 有时候为一个人倾尽一切 却比不过别人什么都不做 得不到的总是挂念 共朝夕的总是厌倦”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恋恋如卿
    恋恋如卿全文免费阅读
    “想寄一个春天给你 在半睡半醒的冬日清晨 给你暖意” 沈年奚年少时差点杀了人,因此赔上了自己的一颗肾和几年牢狱之灾她流落在外七年,再回来时,逼得顾青岩推掉眼下的婚事成功上位顾太太“你知道,我不会爱你。”“这并不重要。”“如果我发现你这七年和别的男人有过纠缠,当年能摘了你的肾,如今也能摘了你的心。”后来顾太太被曝光有私生子,顾青岩将她护在怀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