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小说书单
  • 都市之活了几十亿年
    都市我活了十亿年
    “超燃!穿越远古归来,一路秒杀” “我曾一人独活在史前地球,我经历过侏罗纪,曾亲眼看着小行星灭绝了一个时代。”“我见证过历史,看过轩辕与蚩尤在逐鹿大战!”“我曾穿梭诸天万界,世人尊我为太上至尊!”“我之大道,随心所欲,为所欲为!”陈正与至高无上一战,让纪元重启,时间回到了他穿越之前的地球!他虽然被削弱了修为,可肉身与元神不…
  • 都市阴阳师
    都市阴阳师秦歌
    “带你一路看妖魔鬼怪,紧张刺激” 【免费新书】都市灯红酒绿,但是妖魔食人。阴影之下,几乎每日有人消失。正如当年震惊全国的僵尸事件以及猫老太太然而人乃万灵之长,妖魔食人,自然也有降妖佛魔者出世。全真、正一、高僧、世家、门派白天,他们各司其职;夜晚,他们斩妖除魔!且看偶得阴阳师传承的林凡如何驾驭飞剑,震慑三界!@各位书友要是觉…
  • 重生之都市最强神话至尊
    重生之都市最强神话至尊免费阅读
    “最强的神话,扮猪吃老虎” 他不知活了多久。他曾走过一个又一个世界。曾与盘祖开过一方天下,曾与鸿祖斩过满天神魔。也曾与大裔弯弓射日,为后土画过十方轮回。渴饮黄泉水,饿食混沌魔,倦睡真龙棺。他便是神话。他是任逍遥,史上最强至尊。极尽辉煌之后,重生少年时代。那可颗为地球的,他终究归来!这一世,任他逍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