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全网最优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小说书单
  • 农女有田:娘子,很彪悍
    幸福人生苏钥小说免费下载
    “宠妻汉子VS彪悍媳妇 某汉子:……媳妇说什么都对” 女主穿越成了极品农家一个好吃懒做的反派小姑子!因为极品亲妈的宠爱,声名狼籍,全家人都不待见她。看女主如何洗白自己,变得勤劳勇敢,人人夸的金闺女。家有一个极品亲妈,一个病爹,一个继姐,四个亲哥,一堆侄子,全部穷巴巴的,要养活,又穷又内斗,怎么办?没事,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和谐全家,发家致富。…
  • 种田神医:夫君,强势宠(神医娘子手下留针
    神医娘子手下留针在线
    “腹黑男主VS神医女主 嘻嘻嘻嘻 女主完胜” “夫君,你要轻一点”陈梦恬转动手中的银针,扫了一眼给他捶腿的男人。陈梦恬穿越到家徒四壁,一贫如洗的夫家,望着还没有她高的小夫君。作为童养媳的她,撸起袖子带领全家脱离贫困。当她翻云覆雨,走上人生巅峰,成为大皇商,乃至倾世之医时,发现一件惊人的事她的夫君竟是日后权倾朝野,就连帝王都要礼让三分的…
  • 宠妻山里汉:种田美娇娘
    “娘,你别打了,儿媳求您别打了,挽歌的身子弱,哪里能禁得住啊?”普通的农家小院里,中年妇人扑到一个少
    “宠妻汉子VS娇美娘子 一个字……宠”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听说,村花挽歌嫁给了一个野人,那野人其丑无比,且残暴成性,嗜血无情!”挽歌仰头看着不远处俊美无俦的男人。其丑无比?呵呵。她男人丑?这十里八村就没比他更俊的了!残暴成性?嗜血无情?更是扯屁!挽歌要去做饭,男人道,“我来。”挽歌要去洗衣,男人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