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昔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震惊了!这些书也忒好看了(。・ω・。)ノ♡】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全文免费阅读
    “无男主,女主性格好(✪▽✪)”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快穿之我只想种田
    快穿之我只想种田1008快穿之我只想种田
    “无男主,超超喜欢的!!!!” 未来凄惨,仙佛出品超级高冷艳不靠谱系统绑定,任务一个比一个变态,食人魔,杀人狂魔,割脸狂人,豪门诡计、盗墓冒险、末世危机等等都不是事儿,秦鱼:因为我有神技之戏精上身。娇娇:问题是你的修炼大道不该是种田。秦鱼:过度而已,何况种田哪里不好了。娇娇:你听说过谁种田成仙的吗?秦鱼:没有?娇娇:有,…
  •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
    爆笑师姐快修仙txt
    “挺好看到~~~~~~” 段嫣从未想过,两世为人,有朝一日还会为“自己是男是女”这个问题感到头疼,想到自己裤子里新多出的那块肉,又看看自己胸前变胸肌,真的好想死漫漫修仙路,一朝女变男,萌妹变帅哥,我要怎么重回女儿身?——什么?妹子你要和我双修?!不约不约!我可是女仙!双修系统已瘫痪,努力变回女儿身。那个帅哥,咳咳,…
  • 半个丧尸来种田
    半个丧尸来种田男主是谁
    “无男主!女主超强大!!!” 丧尸猎杀大队长花云被丧尸王咬中后跌入异时空,在小萝莉身上重生。虽然家庭困苦,极品环绕,但收获亲情的花大队长表示:这都不是事儿!只是——哥哥:妹啊,别吃,这是活的!妹妹:姐啊,别吃,这是生的!弟弟:姐吧,别吃,还动弹呢!花云含泪:我吃啥?某人扯开领子:吃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一女御皇
    一女御皇txt微盘
    “无男主!!非常好看(。・ω・。)ノ♡” 仙道飘渺,魔道苍茫,独她素手轻扬,万里血飘,壮哉!轻抚眉眼,淡定一笑,而谈笑间,让挡我者去死,爽哉!但是星夜点芒之中,她垂首含笑,月光拖出她的背影一片寂寥,这样辽阔得天地,她依旧会是独身一人么?(PS:本文属于热血修炼文,偶尔腹黑吐槽,想看女主扯着男主衣角哭泣“你说,我要你说”,一边又捂着…
  • 御宝
    御宝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无男主!好好好好看(。・ω・。)ノ♡” 御宝沧澜止戈
  • 仙本纯良
    仙本纯良完结txt
    “有男主,挺好看的(。・ω・。)ノ♡” 金飞瑶:我的梦想就是身处一个充满爱与和平的修仙世界中,所有的一切败类都应该毁灭。众人:那先请你自杀吧。身为修仙界的“败类”,我想说:其实我是个纯良的人,真的!新书《我是巅峰BOSS》已经完本,直接找书名或是作者名便可以找到,欢迎大家来指点。正在连载新书仙侠《我是极品炉鼎》,同样要直接找书名…
  • 盛唐无妖
    盛唐妖孽 小说
    “好看(。・ω・。)ノ♡好看(。・ω・。)ノ♡[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到了大唐后,看到盛世神都...顾曳:古董,真的真的真的!到了大唐后,看到男神女神如云...顾曳:古人,活的活的活的!这些都是我的我的我的!以上才是一个美女考古学家穿越的正确打开方式。但她第一天就被迫上了花轿遇上了口味比较重的山村女鬼...老师傅:姑娘,世上竟有你这般如此骨骼精奇、命格贵重、…
  •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全文免费下载
    “好看(。・ω・。)ノ♡” 天道阁中混乱一片,卢小鼎拉着卢药香的手,盯着头上的天道眼,好在攻击打过来时可以闪开。△↗“师姐,我们只要注意一些,等着她自毁天道阁后,就能出去了。”她笑着说道。卢药香皱着眉,看了眼天空才低头说道:“正因为危险,所以我们才要逃出去。”“天道阁如果由这塔平静的毁掉,星域受到的影响不会太大,只有…
  • 末日乐园
    末日乐园什么文
    “挺有意思的!~~~~~~”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