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仄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关于王者】小说书单
  • 王者荣耀之念念不忘
    小说《王者荣耀之念念不忘》TXT下载
    “这是本然现在正在追更的一本书,关于安琪拉打,(这是本然的本命啊~)作者大大写的也是很精彩,但是好担心她突然断更唉╯﹏╰”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明亮的火光映衬着安琪拉绝美的小脸,她嘴角带着嗜血的残忍眼看玄火中的男人被火焰吞噬,直到——化成灰烬。可心为什么会疼呢?眼泪又为什么会止不住流呢?“不行!你不准死!”安琪拉奋不顾身地冲向火海,哪怕知道自己会死,哪怕刚才让那男人死的人也是她。倏地,她不盈…
  • 王者荣耀之无敌逆天外挂
    王者荣耀之无敌逆天外挂系统txt
    “嗯 关于开挂的一本书,后半部分太扯了,本然现在不看了,但是前半部分还是很精彩的” 刚被女友甩了的陈默意外得到妲己赠送“逆天wàiguà系统”。嗨氏:“我要举报!对面貂蝉的三技能范围居然有半张地图辣么大!”梦泪:“我要举报,不,我要报警!对面的韩信把我方庄周的鲲偷走了!”杨幂:“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小乔,旋风居然刮满屏!”这是一个逆天的wàiguà,一个挂逼的chuán…
  • 王者荣耀:哥哥,开饭啦
    王者荣耀饭点
    “关于王者里面,铠和露娜那个家族展开的故事。这个故事是没有真实人物出现的一篇文章,也就是说,是在虚拟的结构上展开的故事。” 【【王者荣耀·王者世界起源特别单元征文】参赛作品】“守约哥哥会做饭,是一个大暖男,李白哥哥潇洒又帅气,放荡不羁,是每一个女孩子的梦中情人,明世隐哥哥,天知道光看着他那张脸,就已经很能下饭啦”一句话王者的英雄都想撩。某人的目光变得越来越很危险,“那我呢?”“你?你是我的哥哥啊!”不是说好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