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ZikX.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乐趣】小说书单
  •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全文
    “,,,,,,,,,,” 老公,呜,不要了”宝贝,乖过来”俊美矜贵的男人手里端着一碗药,低声诱哄道。一不小心,乔绵绵把云城身份最尊贵显赫的男人墨夜司睡了。很快,全城的人都知道不近女色的墨少娶了个心头宝回来,捧手里怕掉了,含嘴里怕化了。婚后,墨太太忙着拍戏,虐渣渣。墨先生忙着宠老婆,宠老婆,还是宠老婆。下属少爷,少夫…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下载全本小说
    “,,,,,,,,,,”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我家老公超宠哒
    我家老公超宠哒免费阅读全文
    “,,,,,,,,,,” 重活一次,时唯夏只想好好的爱他。他是冷血无情的商业霸主,发火的样子很可怕,只有他家里的小女人,敢明目张胆惹他发火,对他刁蛮任性不讲道理,还能被他甘之如饴的宠着。有人曾问龙廷夜,龙太太最大的缺点是什么,他想了一天,却没想出答案。他讨厌吵闹,可她在他耳边吵一整天他也不嫌烦。他讨厌别人哭,可她一…
  • 星河迢迢只见你
    迢迢星河只见你免费阅读
    “,,,,,,,,,,,” 众人皆知傅家大少爷高冷矜贵,阴狠狡诈。却鲜少有人知道他爱了一个女人十几年,还有了个孩子,十足的斯文败类道貌岸然。直到有一天,媒体面前镁光灯下,他牢牢将那个女人拥入怀中,温柔缱绻——“结婚生子得全套,..
  • 强势宠婚:陆少,实力撩妻
    陆墨擎乔栩免费小说
    “,,,,,,,,,,” 新书《离婚后夫人她放飞自我了》欢迎收藏。(正文完)白莲花上门挑衅,她直接给了一巴掌:“不过就是一双破鞋,那么想要,捡去穿就是。”某霸总舔着脸凑了上去:“老婆,就算是一双破鞋,我也只给你一个人穿。”“滚!”【男女主一对一】四年前,她带着腹中的小包子负气离开,四年后——“这位大叔,我看你印堂发…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小说下载 百度网盘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第一宠婚:顾先生,别上瘾
    顾先生的第一宠婚校园学
    “,,,,,,,,,,” “这是我第一次,疼呜,流血了”男人看着她被切菜刀割破的手指,一边心疼的涂药,一边霸道呵斥:“都说了不准进厨房,你想吃什么跟我说,我来给你做!”夏央央20岁的生日礼物是男友和闺蜜捉奸在床,她转身就和全城最金贵的男人顾祁琛领了证。从此一路打怪升级,所向无敌。渣男回头,贱女算计,顾先生出马虐成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