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陌雨微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完结 短篇】小说书单
  • 琅琊榜
    琅琊榜全文
    “《琅琊榜》是现代女作家海宴创作的一部小说。以为情义复仇作主线,通过主人公梅长苏弥久谋划和精心布局,逐步推送萧景琰从默默无闻的靖王到靖亲王、再到皇太子,以稳固的朝中人心所向获得了对梅岭冤案的重审、重判和昭告天下,使赤焰军谋逆罪名得以昭雪、使屈死的冤魂得以告慰。小说对有情有义的人性做了赞美,对无情无义的卑劣行为进行了有力的抨击。”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辛弃疾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具有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
  • 微微一笑很倾城
    顾漫的言情小说杉杉来吃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作家顾漫创作的一部小说。该小说讲述了A大计算机系花贝微微与同校师哥肖奈在游戏《梦游江湖》中结伴成亲,并在现实中相恋相守的故事。”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何以笙箫默
    落霞小说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是作家顾漫创作的一部小说。该小说讲述了何以琛和赵默笙因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情缘,并执着于等待和相爱的故事。”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有你的每天都很甜
    有你的每天都很甜txt免费下载
    “字数:5.2万字 章节:51章 全订:214书币 分类:青春校园文 亮点:男女主互相暗恋,互相表白什么的最暖了。” ◆一个小短篇◆盛听夏有一个暗恋了好久的男神。某天,她终于鼓起了全部的勇气,用着有些颤抖的声音表白:“我喜欢你!”“嗯。”“咳我那个喜欢你。”“知道了。”听夏的眸光暗淡了下去,“你就没有其它想对我说的吗?”少年低垂下眼眸看着她,嗓音低缓,“我也是。”原来,你也一直在暗恋我呀。"
  • 魔尊追妻忙
    免费全文魔尊追妻忙
    “字数:5.1万字 章节:49章 全订:215书币 分类:玄幻重生甜宠文 亮点:文笔超好,剧情超好,我超喜欢。” “下去。”冷傲孤寂的男人垂眸看着怀中的小猫,正想将其拿开。“嘭!”猫儿突然化身为了一个绝色的美人儿。某男:“”就是因为知道她化形不稳,他才不让她靠近上一世,直到死,她都以为这个男人是憎恨自己的。这一世,为何他却对自己百般纠缠?上一世,直到她临死之前,他也没能表达心意,这一世,他说什么也不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