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虎寶寶“锫玉文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民国,现言】小说书单
  • 重生神医有空间
    重生神医有空间 小说
    “女主强大,女强男强,强强联手,虐渣虐到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战先生有令:四少战北琛,为巩固战家第一贵族豪门地位,纳傻女沈初画为妾,夫妻之礼可免,他日另取妻室。成亲当日,某高冷战少单膝跪在媳妇面前发誓,“双膝跪父母,单膝跪吾妻!我战北琛自愿娶沈初画为妻,终生绝不纳妾,一生宠爱只给你一人!”曾经的弱智浓妆…
  • 梧桐叶下双栖蝶
    误栖梧桐蝴蝶
    “宠甜虐结合,也同样是部精彩绝伦的民国小说” 传说梧为雄、桐为雌,梧桐是同生同长、同老同死伉俪情深的象征!梧树亭亭,桐花绽放!20世纪40年代的乔都八城,遭到日机无差别的狂轰滥炸,且看蛰伏十年的柳家三小姐栖蝶,如何携手掌控财权的银行董事莫宸晞和留学归来的企业继承人柳秦伦以三雄鼎立的强势扶贫救援,在大轰炸的废墟中闯出一片未来。
  • 快穿:民国之军官别撩我
    小说《快穿:民国之军官别撩我》TXT下载
    “文笔幽默风趣,浓厚的笔墨” 穿越到你的身边,大概是命运的安排。一朝穿越,沈沫竟然成了沈家小姐,还是一个不受宠的私生女。嗯,这没关系,小事。但是,她竟然认错了丈夫?额将错就错也可以捂脸沈沫:我不嫁你。洛逸尘:哦?为何?沈沫:时越许我的是正妻的位置。洛逸尘:嗯?女人,看来你的胃口还不小吗?沈沫撇撇嘴,才怪,只是因为他后院…
  • 妖界第一美食博主
    男主女主是朱小羽,龙北渊,朱有财的小说是什么
    “玄幻结合,幽默风趣,很搞笑,十分精彩绝伦!” 【现代种田美食文】A市郊外,有个网红山庄。所有菜品全人工种植,绿色无污染。老板漂亮,做得一手好菜。菜品分为:人间菜,妖界菜,上仙菜。“老板,来一盆蚂蚁上树。”一个穿着西服的精英男子对着老板垂涎三尺,不知道是来吃饭的,还是倾心于美色。“你要哪个做法的?”“当然是妖界的。”西服男子的后背露出了…
  • 重生七零:小媳妇,超凶的!(重生七零,神
    重生七零 小媳妇 超凶的百度云
    “绝对精彩的重生文,幽默风趣的文笔” 【甜宠军婚】贺爷说:“我媳妇儿胆子很小,你们不准吓唬她,更不准欺负她。“众渣渣联名举报,万人血书:“你家媳妇儿超凶的,就没有她不敢欺负的人!“贺爷:“不可能,她胆小如鼠,娇软可爱,举报的人,名字我都记下了,就是你们欺负我媳妇儿。“众渣:“贺爷,我想”贺爷:“不,你们不想。”众渣:默默垂泪表…
  • 重生八零神医小俏媳
    老公大人复婚吧下载
    “文笔幽默风趣,一部宠甜的重生文” 【军婚异能虐渣爽文】“媳妇,躺好!”“不要,疼!”男人不顾她的挣扎,霸道的将她按在怀中,“上个药这么麻烦!”前世,乔汐被闺蜜和渣男联手陷害,声名狼藉,残恨终生。再重生,她脚踩白莲手撕人渣。医术在手,异能我有,虐渣路上,实力打脸,专治各种不服。再遇上一世错过的陆军长,激动的直接扑人怀里。陆战…
  • 深情大少爱逃妻
    杨佩瑶赵承凯《深情大少爱逃妻》
    “也一样是部精彩绝伦的民国小说” 民国乱世,一个被命运选择的女子该何去何从?是屈服命运的安排还是要做主宰命运的人。看那云起云落,日夜更替,谁又是让自己脚步停留的人?是有婚约的他?还是乱世的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