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抚琴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攻,病娇,女强】小说书单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免费txt
    “请看完,你不会后悔,有简介。 女扮男装 女主攻 电竞 朱雀队总教官 游戏主播 修仙 系统 我一直看到这个小说,不认为很好看! 但是我找不到了好看的小说,我就尝试看一下, 结果看到最后,没有😭了,我好希望多更一点。 简介: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两大男神狗粮撑死的日子……【女扮男装,甜爽无虐】 ...”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正版
    “^ω^^ω^^ω^^ω^^ω^^ω^^ω^”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快穿男神是朵黑心莲 免费阅读
    “^ω^^ω^^ω^^ω^^ω^^ω^^ω^”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免费阅读下载
    “女主攻, 宠!宠!宠!宠!宠!宠!宠!必看!^ω^^ω^^ω^^ω^”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系统:百分百蜜宠
    快穿系统 百分百蜜宠起点中文网
    “宠!宠!宠!宠!宠!宠!宠!必看!^ω^^ω^^ω^^ω^” 付倾被关押千年,最终还是难逃一死。死后的她,意外的被系统绑定。从此,走上了拯救命运之子的道路。为了早日重获自由,她积极努力完成任务,练就十八般武艺,一身炉火炖青的演技!可是,她唯独没想过,她会被男主看上!喂!系统你出来!说好的卖艺不卖身呢!分享书籍《快穿系统:百分百蜜宠》作者:青娥幺妖
  • 快穿逆袭:BOSS宠妻,甜如蜜
    穿男主超苏的
    “(由于凑够子)[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虐渣、甜宠】“你的味道真美妙。”病弱总裁不由分说的吻上她的唇角。“你就是我今生最好的奖赏。”温润影帝轻柔的抚摸她的发梢。“为了你,坠入魔道又何妨。”白衣仙人强势的揽她入怀中。因为一次离奇的死亡,苏染被迫走上快穿之路,本以为只要虐虐渣打打脸就好,谁知居然被难缠的大佬们盯上。苏染:求放过!我…
  •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
    快穿之我家男神超乖乖的
    “(由于凑够子)[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 【1v1,巨甜无虐哦】没了糖不能活的棠溪,找到了比糖还甜的小哥哥。小哥哥貌美多情,还特别喜欢撩她,撩她,再撩她!#我宠你,上天入地#世界没有你,一点都不完美,所以,毁了吧#说好江山为聘来娶朕,你敢反悔?#世间美好千千万万,可小爷只要你#吾剜掉仙骨,陪你成魔,可好#棠溪突然醒悟——糖有什么好…
  •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
    快穿狂魔我的宿主是病娇
    “这很宠宠宠宠宠宠宠,我每天必看之一😁😁😁🙏” 契约了一个开挂逆天,浑身是bug的黑化宿主。白月光系统,虐恋系统,女神系统,绿茶系统。精致漂亮的少女笑靥如花,“一百零八种仇恨值方式,了解一下?”一个最妖孽的少女,一个最逆天的传奇,所有外来者的噩梦。帅炸天际的国民女神,智商近妖的天才学神,预言绝世的少女国师,霸气嚣张的至尊女帝。她穿梭三千…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女配男主求你被黑化
    “这很宠宠宠宠宠宠宠,我每天必看之一![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36/][emot=default,36/][emot=default,36/][emot=default,36/][emot=default,36/]”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