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我头上有犄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为主,半虐为辅!】小说书单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起点
    “孤木双的文除了瓷爷狠会撩都看过,瓷爷实在看不下去因为太长了,这本也是女强,算是平行时空穿越,反正甜就对了!( ๑‾̀◡‾́)σ»”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执念轻歌
    执念轻歌资源
    “★★★☆还在连载,刚看的,设定比较特别,看了太多女弱男强,最近比较想看女强的😃” 他是一心只想皈依佛门的皇家七子,生性淡漠,淡然处之。她是天下第一首富,最爱男子颜色,成天夜宿花街柳巷,浪荡不羁。选妃宴上,他唯独只相中了她。他嫁她,只是为了不受人摆布,一心向佛。她娶他,只是为了那一张美如谪仙的容颜。婚后。下人前来禀告:“殿下不好啦,萧轻歌要纳妾!”他轻捻佛珠,神情淡然:“…
  • 星际脱单指南
    星际脱单指南txt下载迅雷
    “★★★☆讲星际血族的,很甜,文风幽默。”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小说下载txt
    “五星,丁墨的文就无需多言了”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