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成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 女尊 穿书 系统 校园 清穿】小说书单
  • 独步女尊:宠鱼娇夫
    独宠娇夫女尊
    “前面剧情超级快,很假!我那时候还吐槽了!但是我看完了,还恋恋不舍!一直找同类小说 这本小说和上面上面一本很相似” 【女尊1v1甜宠文】方子鱼:一方富家公子,为了逃婚,一路辗转到了林家村,无意间救下她,却一见钟情。陈心:为了一株药跌下悬崖,被人救起,却遇到了倾心一生的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独步女尊:宠鱼娇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影后txt
    “从古代穿到现代的皇后娘娘 女主性格很逗 武力值也很高,偏偏要装小白兔 小公主 (我很少看那么长的小说!但是我一字不落的看下来了)[emot=default,22/]”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配她逆袭了全文免费阅读书包网
    “反穿小说!我也在追,很喜欢看白富美女主!”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宠儿校草是女生
    “很多人都喜欢这小说吧 跟黑桃的那本小说一样喜欢好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 小说
    “很早不看这种类型的小说 (老套) 这本女主有隐藏身份 ! 男主也不是那种自认为自己吊炸天的 霸道总裁! 这男主接地气 嗯……清冷吧”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 妲己 若然晴空
    “苏妲己嘛 我觉得不错的快穿”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全本免费阅读
    “没有理由 叶子的小说我都觉得好看”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嫡女重生记
    嫡女小说重生记
    “怎么说!女主前期不强!但是也不委屈!小说里的人物多变!很符合真人(嗨!口语不行) 这小说你是猜不到过程的 !很意外有这样的小说” 鸿琅在馨月进宫之前,将这事从头到尾详详细细告诉了玉熙。等馨月期期艾艾地问玉熙意见时,玉熙道:“我只是说血缘太近会有碍子嗣,你跟季同都隔了四辈,怎么可能会有影响。”民间宗族,都还有出五服不再是亲戚的说法。馨月有些忐忑地问道:“真的没影响吗?”玉熙轻笑道:“你看曾祖母什么时候打过诳语了?”玉熙…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的莫冰
    “剧情不太记得了 但是我记得女主看起来很酷 但是是个深度手控 (我是因为这个书名好听才看的!谁知道意想不到的喜欢)”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农女福妃别太甜
    农门农门福妃别太甜
    “看了前期还不错……看了前期还不错……” 杏花村出了个福娃娃,家人疼,村人夸,福气无边乐哈哈。强势偏心奶:我就是偏心囡囡,你们不满那也得忍着!炫孙狂魔爷:你问这是什么?我家囡囡给我泡的人参灵芝茶!温柔溺宠娘:女娃儿要娇养,囡囡别动,这活让你哥哥做!实力争宠爹:囡囡,爹带你玩飞飞,骑马马,快到爹爹这来!柳玉笙在家人身后笑得像朵花。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