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必看】书荒可以看一下】小说书单
  • 重生之第一名伶
    重生之第一名妓
    “纯粹和干净,带着对京剧的执着,重来一次的他带上了他的伙伴踏上了新征程。超级热血!” (又名《超级名伶》)作为曾经的京剧第一名伶,林谦一朝醒来,发现自己浑身是血,手里被塞了一把破吉他,还要去参加一场地下摇滚比赛他整个人都不好了,还能咋的,凑合上呗。谁料一不小心,就唱成了开创古典京剧与现代摇滚融合的先锋,一不小心,就把整个流行音乐界给征服了。...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系统抱紧我大腿txt下载百度云
    “女主.卑微的阴差,一次次恐怖任务,慢慢的,邪恶的面孔渐渐露出,这像一张巨大的网,把所有人都困在其中……”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 乔先生的黑月光
    小说乔先生的黑月光
    “不一样的故事(关于航天),腹黑乔先生遇见了他的黑月光,高手对决招招致命。他们不是冲动的人,他们冷静入魔鬼一般,天才还是疯子?” 在小伙伴眼里,池月是个异类。经常翘课,不挂科。来自穷困地区,不缺钱。长着校花级的脸,不谈恋爱。赚了很多钱,不拔一毛。在乔先生眼里,池月其实是个神经病。那天晚上,当池月扯开他的浴袍,看到了他的隐私——她就成了他心里挥之不去的一抹黑月光,想起来就心绞痛。他是全世界唯一的乔先生。她是乔先生的唯一…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初恋日记全文免费阅读
    “带你体验一下不那么甜的初恋,但又暖到了某人的心上”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星际大头条
    星际大头条全文
    “世上超级不要脸源师,了解一下~” 【官方提示:这不是娱乐圈文!不是娱乐圈文!不是娱乐圈文!】林伊穿越星际,明明抽到的是一手烂牌,却打出了王者之风(误)!别人以为她是在装逼,却冷不丁地被她打脸。别人以为她要打脸了,其实她真的是在装逼。迷一样的骚操作,新闻头条上总少不了她。用实力实现一路躺赢,一路狂拽炫酷吊炸天的人生理想。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有变成玩偶吐槽
    “世上人类变成了玩偶,老弱病残幼组合一路闯关,这玩偶游戏又是怎么回事? 欢迎来到玩偶游戏~”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随机推荐